close

週一我除了有做米酒海鮮義大利麵之外
由於我的蝦仁還有剩
所以就順便把馬鈴薯蒸熟搗成泥
加點水、雞湯粉及白醬進去煮成這一道
    以馬鈴薯為底的馬鈴薯鮮蝦濃湯fm2_icon_514_亮1

這一道簡單的湯品
其實用果汁機很方便做出來
由於我沒有果汁機所以我做的有點亂七八糟
     現在就來欣賞一下我的亂七八糟法吧!fm2_icon_008


~材料~
蝦仁、馬鈴薯、紅蘿蔔、白醬


~調味~
高湯粉


~作法~
1.馬鈴薯蒸熟用盡方法搗成泥備用
2.蝦仁、紅蘿蔔煮熟備用
3.將馬鈴薯泥放鍋中加一點水及高湯粉
(家中有高湯的可以直接加高湯)
4.煮開後加入一些適量的白醬
(不用太多不然會太濃)

5.小火一面煮一面快速攪拌讓湯變濃
6.快滾時加入蝦仁及紅蘿蔔進去拌一下灑上巴西里即可


Milky的小叮嚀
白醬作法大家可參考這
果味山的小湯匙~~超簡易白醬


我這一道馬鈴薯濃湯比較屬於亂搞派
也做的不是很專業
因為也沒有洋蔥讓我炒
更沒有培根可以加入更增添香氣
而且馬鈴薯也沒有像用過果汁機那樣
可以擁有那種細膩的口感
但大致上還算是一道不錯喝的湯品
      反正我也不是要拿來請客用的onion%20(64)
      隨便就好~~能喝就好啦~~~fm511
反正大家都知道我一向都是隨便亂煮習慣了
請大家將就將就點吧!!


 


Milky的P.S之你也可以這樣做濃湯
Belle~~高鈣巧達湯
小小米桶的寫食廚房~~南瓜蔬菜濃湯
貴婦奈奈的福態日記~~正宗馬鈴薯濃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