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我跟另外兩位好姊妹下台南
嗯~~大家應該都知道這件事
因為我已經po了一堆府城美食給大家看了
不過去吃美食不是我們主要的目的
      雖然我們本末倒置的把他放到第一順位fm2_icon_519_奸1
老實說那天我們是去看乾女兒的

看看這粉嫩嫩的"小卑鄙"
就是我Milky生平第一個乾女兒
記得生她的這位好姊妹企鵝媽
從認識她到現在她不斷做著讓我們驚訝的事
因為我們四人原本都是不婚主義者
      那知某一天她竟說她訂婚了onion%20(67)
這個消息讓我們其他三人震驚不已的
因為她全身上下的骨頭沒一根像有想要結婚的樣子
     但是她卻是我們當中最早結婚的th_026

婚後一年多還是二年我忘了
突然某一天她跟我宣佈她懷孕了
      這~~又造成我們大家的另一個震撼foodshow%20(7)
因為我們這群都很討厭小孩
主要原因除了小孩吵之外
還有就是因為我們有養狗狗
而我們的狗狗總是會被小朋友欺負
      所以搞到我看到小孩就想揍fm2_icon_515_氣1
能讓我看上眼的小孩實在沒幾個
我想5根手指頭都能算出來吧!


來到了做月子中心看到她
因為她正好在狂睡所以暫時不哭不鬧
也讓我有想仔細看下去的慾望
看著她我心想
      如果她一輩子都能這樣乖乖的不哭不鬧onion%20(42)
那當妳乾媽的我一定會愛死妳
但是妳若敢在我面前又哭又鬧的話
妳放心乾媽我一定會叫
妳哥哥~拉不拉多犬~cheer大寶貝
妳乾哥哥~博美犬~我家的寶貝錢
妳乾姊姊~柴犬~小玉大美女
還有妳另一堆貴賓乾哥乾姊們~QQ姊、小綿羊哥、咪嚕咕哥
fm2_icon_011_強一‧起‧咬‧死‧妳fm2_icon_011_強
所以說妳要乖乖的長大唷!!
妳千萬不要惹火妳媽咪唷!!
不然乾媽一定會去找妳算帳的唷!!


我想她應該有聽到我內心的恐嚇
所以小臉才會縐的跟包子一樣
      放心啦~~只要妳乖乖的乾媽就不會揍妳fm2_icon_008
但前提是妳一定要給我乖乖的唷!!



看她這樣子應該會聽話乖乖的吧!
     表情真是一片祥和到我想高呼世界和平萬歲tusky%20(52)


不過乾媽想跟妳說
那個...女孩子的睡姿要美一點
沒聽過睡美人嗎?
      妳...睡成這副得性以後會把男人嚇跑啦!fightmon%20(79)


ㄜ....才說妳兩句妳就給我皺眉頭
        阿厚阿厚我似乎看到妳提早進入叛逆期了fm2_icon_518_菸1


看看我抱著小孩喝ㄋㄟㄋㄟ的樣子
真是僵到一個不行了
因為她好軟好軟~軟到我都想跟著她軟下去了
而且她喝ㄋㄟㄋㄟ喝的很不專心
都要跟他搶奶瓶她才會繼續喝
不過這樣也好啦!!
是美女別吃太多東西不然會胖
      不錯~~從小就知道要替將來漂亮做準備fm2_icon_517_樂1


其他姊妹覺得我很奇怪
明明討厭小孩怎麼今天會對她這樣有興趣
結果還是了解我的老爺子跟她們說
是因為這個"小卑鄙"不吵不鬧
所以她才會想要玩她
      哈哈哈~~老爺子果然還是你比較了解我onion%20(20)


聽說"小卑鄙"喝完ㄋㄟㄋㄟ時都要拍一拍
看到她阿娘拍她的樣子真好笑
抓著她的臉猛拍她的背

      拍到人家都翻白眼了還在拍foodshow%20(29)
只因為要讓她打個嗝出來
想一想當嬰兒也有嬰兒的苦呀!
要被這樣照三餐拍到翻白眼
當嬰兒其實也是一個辛苦萬分的職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