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吃夜市型態的牛排
前一陣子去吃了炙鬼牛排還有老美牛排
總覺得還是沒吃到讓我自己最為滿意的店家
不過大家可千萬別誤會
我這樣說也不代表那兩間不好吃
因為吃這方面是很主觀的每個人口味也都不同
所以雖說那兩間真的是挺美味的
但卻仍未達到讓我相當滿意的程度
所以就在週日中午我與老爺子來到中華路
吃看看另一間也是挺多人推薦的一心牛排


其實這間一心牛排
印象中我跟老爺子大約半年還是一年前
      我們也是慕名來到-->店家樓下fm2_icon_013_這
哈哈哈~~沒辦法
誰叫這間店樓下是小鋼珠遊樂場
而要通往牛排館的樓梯又小小舊舊的
       一台頭看一下店家的窗戶也是髒髒暗暗的fm511
所以當下老爺子就說別吃了
那天我倆變成去吃中華夜市的一堆小吃
這次因為婉妮小妹妹跟我推薦了他後
      讓我下定決心無論如何都要吃到這一間的排餐onion%20(57)


來到樓下依舊是嚇人的場景
       但是當我們到了2樓後卻嚇了一大跳big_014嚇01
因為誰會想像得到那外表老舊的這間牛排館
內部讓人感覺卻是乾淨明亮的
雖然看得出這間店的年代已經久遠了
但是內部的裝潢卻是清爽舒服的
      突然間我整個用餐的心情變得更好了fm2_icon_517_樂1

點完餐後服務生先送上小餐包
記得去爬文章時很多人都不喜歡他的小餐包
說因為這是椰子口味的所以不喜歡
不過雖說他有椰香但是我仔細品嚐一下後發現
他們用的是鹹奶油耶!!
呵呵~~剛好我愛鹹奶油的味道
     就說吧~~口味這種東西真的是很難界定的onion%20(64)

上了餐包後服務生也會隨即送上濃湯
說到這濃湯又好笑了
大家都說他粉味很重所以不愛
但是~~濃湯本來就是用奶油跟麵粉去弄的呀!
除非是用馬鈴薯泥去打成汁
或是用南瓜打成南瓜濃湯
但是像這樣的夜市牛排館怎可能這樣"搞剛"
所以這濃湯對我來說也還算可口
吃到這時我不禁懷疑起來
       到底我是真的覺得他好吃還是因為叛逆呀?th_003_
不然怎麼大家都覺得不好吃的東西
我卻都覺得不錯而且連老爺子也說不錯呀!

上完了副餐後主菜過不久也來了
他們上菜速度真是快到嚇人
首先說的是老爺子點的這0分切的....
       很好~~我又忘記名字了fightmon%20(79)
我只記得他不是0分切的菲力牛排
因為他的價位只有$165元不是$250元的那種
但是服務生說他這也能做0分切
所以我們就聽服務生的建議做0分切
果然真的很好吃的說

各位看這軟軟嫩嫩的肉加上好吃的蘑菇醬
雖然他做的不是真正那種0分牛排
因為他牛排送上來時大概都有2-3分熟的狀況了
但這牛排還是讓我家老爺子讚不絕口的

有沒有看到我家這老頭吃的是多開心的呀!
我還一面吃一面虧他說
     到底之前是誰把我拉走說不要吃這間的fm2_icon_519_奸1

再來說到的是我點的這洋蔥豬排
這豬排也是好吃極了說
豬排不算小塊但是每一口都相當的軟嫩可口
不過我總覺得店家應該有用嫩精
因為這豬肉的口感很像用嫩精醃過一樣
不過我還是覺得他很好吃
但是他們所附的麵就有點不太可口了
雖然麵給的份量真是多到難以想像
但那口感..總之我不愛


來到這邊有一點值得一提的是蘑菇醬
我喜歡這間店的蘑菇醬
因為他們的蘑菇很大很大
感覺應該是自己煮的蘑菇醬
不像是那種用罐頭做出來的所以我特別喜歡

最後店家還會送上一杯紅茶
這紅茶就很普通沒啥特色
不過紅茶可以續杯唷!

我想可能口味不同的問題
因為這間讓我跟老爺子都相當滿意
比之前去吃的那兩間還要合我們的胃口
吃完後兩人一臉滿足的下樓
還說下次要再來吃什麼口味的排餐
有機會的話大家可以去試看看
       但是不保証你們一定會喜歡唷!!onion%20(20)
因為大家口味不同嘛!


 


~店家資訊~
店名:一心牛排館
電話:04-22257273/04-22257276
地址:台中市中華路一段156號2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