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一次做了那失敗的海苔酥脆餅貓舌頭酥脆餅
      讓我完全沒有那個臉把東西寄出去給大家fm512
所以趁這週末我有時間
趕緊再來挑戰一次
      沒想到這一次還真的是成功了m_002
因為我有把他放到密封袋中好好保存
到了第二天都還是酥脆到不行
而且拿到公司給同事吃
大家紛紛都說這種口感就對了呀!
    重點是~完全分不夠onion%20(20)


這一次我依舊做了兩款
不過這款海苔口味我不太會控制溫度
      所以做的比較沒信心沒做很多fm2_icon_025_羞


而另一款貓舌頭就做的比較多了些
而且這次還有做比較細長的
讓他看起來可愛些


這貓舌頭餅干我就是看後頭那本書做的
Verano的這款餅干真的很棒
      而且很適合像我這樣愛吃酥脆餅干的人fm2_icon_508_色1


做好放涼後把他們一小包一小包的包好
可惜我家沒有封口機無法完整密封住
所以我用釘書機釘好再用膠帶黏好
最後裝進去密封袋中保存
希望我做了這樣重重的保護後
這些餅干可以給我爭氣點
    千萬別在軟掉了才好fm2_icon_022

整個包好後就把他們裝進紙盒中
再用我那雙不靈巧的手
綁了個很醜很醜的蝴蝶結
      希望大家收到時看到這蝴蝶結不會昏倒fm2_icon_519_奸1


今天中午我拿著這幾盒餅干
跑到家旁邊的郵局去寄
懷著興奮又害怕的心一份份的寄出去
我想~~明天吧!
小蓁蓁的媽咪卡媽Eileen歡沁
妳們應該就能收到這份小禮物了
對妳們我實在很感激又很抱歉的說
我沒像妳們大家有那樣可以去辦桌的好手藝
我只能做這應該還算ok的小餅干
當做是我答謝妳們大家的禮物
    希望妳們會喜歡唷!!fm2_icon_514_亮1



來說個題外話
其實我也很想把小餅干送給~☆~綺~☆~
因為她當初也相當挺我
還寄過好吃極了的丸子給我吃
但是...綺綺呀~妳沒事這麼會做餅干幹麻啦!
我看過妳做的餅干後我真的不敢把這東西送妳
     害我對妳好抱歉的說onion%20(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