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餅干前我除了做那道海帶芽蔬菜湯之外
我還拿出了在賣場買的去骨雞腿排
為自己煎了一份雞排來吃
      只不過這雞排有點小小的失敗fm512
因為我的火開太大了
所以搞到有些地方過焦有些地方沒啥煎到
不過味道還算不錯
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道餐點吧!


~材料~
去骨雞腿排一片

~調味料~
鹽、酒、黑胡椒、醬油


~作法~
1.在雞腿排肉的那一面畫個幾刀以斷筋
2.用調味料醃約20分
3.將雞腿表面的水份擦乾後
4.熱鍋不加油直接皮朝下入鍋小火煎焦
5.待兩面都煎熟後起鍋切盤即可

雖然這雞腿排被我煎的有點過頭
但他還是很香很香的喔!
      各位看看我們家錢錢在後頭望著他就知道了fm2_icon_519_奸1
記得那天我還搭上一盤未吃完的咖哩
呼~~~真是一整個好滿足的說
怕油的人可以直接改用烤的
其實我原本也是想用烤的
但因為烤箱晚一點還要烤餅干用
      我實在不想餅干充滿著雞腿排的味道onion%20(20)
所以就用煎的囉!
喜歡嗎?那就快去動手煎一快來吃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