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對公司的積怨越來越深厚
讓我們一群人忍不住
      決定在今天中午出來吃飯發洩一下情緒onion%20(34)
想到前一陣子隨口問一下要不要出來吃飯
        沒料到一口氣就有一堆人說好onion%20(6)
還記得昨天台中一直下著雨
我下班前問同事若下雨要不要改期
沒想到同事們給的回應是
fm2_icon_011_強這是場風雨無阻的幹譙大會fm2_icon_011_強
好吧~看來大家真的都被逼到處於瘋顛的境界了
不過今天很幸運的
      我們要去吃飯時天空就放晴了fm2_icon_503


 

這次吃飯的地點我選在湄南河
一方面我覺得還不錯吃
另一方面想到他們有商業午餐也有單點及合菜
很適合大伙去那邊吃個爽
      只是沒想到今天用餐的狀況與預期有落差fm005
一開始我們想說點他們的6人行合菜
雖說我們有9個人
想說若不夠再多加點幾道菜好了
沒想到這是錯誤決定的開始
因為我太小看我們這群同事了
可能怨念深厚所以肚子也特別餓
大家根本吃不夠就算了
還幾乎人人又再叫了一份商業午餐
我想...各位好同事
      看來我們只適合吃粗飽的餐廳fm2_icon_518_菸1
下次我們約在總裁八八好了
一人100元一人叫一道
應該可以讓大家吃到爽翻天吧!!


說了那麼多現在就來看看
我們吃了那些好料
首先是這盤酸辣夠味的涼拌海鮮
這一道很不錯又下飯挺推薦的唷!!!


再來是綠咖哩牛肉
這道我就沒吃了因為我不吃牛
但是看大家一掃而空應該也是不錯吧!


歐~~再來就是椒麻雞了
這一道廣受大家好評的唷!
而且後來大家點的商業午餐裡頭中
幾乎大家都是點椒麻雞套餐
      有機會真的要嚐一下這道好吃的料理fm2_icon_508_色1


接著是蝦醬高麗菜
我發現蝦醬高麗菜的蝦醬味比較沒那麼重說
所以我覺得還挺不錯吃的


來到泰國餐廳怎可以錯過月亮蝦餅
當然嘛系要給他來一份的
湄南河的月亮蝦餅很厚實的唷!
咬起來口感特別好


接著是這道酸辣海鮮湯
這一道湯還不錯喝不會太酸或太辣
我還挺喜歡的但當下點湯時
小姐的態度讓我實在很反感到極點
這留到最後跟大家說


這到清蒸檸檬魚
我也不懂我幹麻把它照的這樣恐怖
嚇的我連在修片都修很快
所以我也不想多說他了大家自己看就好

最後一道是這豬腳
我覺得這道不建議點
雖說豬腳要烤到把油脂逼出來
要有微乾微脆的口感
但是他們的實在烤的太硬了
這道是今天唯一的敗筆


好啦~~~來看一下個人商業套餐
由於剛剛大家有看到椒麻雞
所以我就不再多po椒麻雞套餐了
我只po許小妹點的這不同的
      啊...忘了是什麼拋豬的foodshow%20(7)
就就就...就是豬肉就對了啦!!
拍謝我忘了菜名


點商業午餐很划算
像剛剛那樣一份商業午餐還有附一杯飲料
這樣只要$160元
超級給他便宜又好吃的
而我選的這杯泰式奶茶很好喝唷!!!
不會太甜...大家都說像布丁奶茶






 


最後我們請服務生幫我們拍照
沒想到...她給我拍糊了
      更沒想到還兩張都糊光光的說fm2_icon_013_這




最後來說到湯這東西
       在此我真的不免要抱怨一下了fm2_icon_018_嫌
店家的6人行餐點中有兩種湯可以選
但因為上次我喝過5人行中的蟹肉海鮮玉米濃湯
我覺得那湯超好喝的
所以問店家可不可以換成那個
       結果服務生說不行fm2_icon_015_不
我們跟他說那能不能換了後補差價
      她....仍然是"相當相當堅持"的說不行fm2_icon_015_不
還跟我扯到電腦都做好配套的不能改
       她一這樣說完我的神經線就啪的一聲給斷了onion%20(57)
當場用我那對付歐客的利嘴殺個她片甲不留的
真她姑奶奶的氣人
都說我們想付差價來換湯了
她是怎樣??這樣瘋狂的堅持換來是什麼
被冷嘲熱諷的快感嗎?
然後客戶點菜點的很不愉悅她也爽??
最好笑的是我們全都點完餐後
服務生才拿來一張合菜的單子說
因為我們人比較多要不要點這種一桌的合菜?
      不知死活的又被我們大伙批了一頓onion%20(56)
唉...若忘了拿就不要在"事後"才拿出來
那這樣我們剛剛是點好玩的呀?


今天除去這兩段外
用餐氣氛都很不錯餐點也好吃
      希望下次去吃可以不要再碰到這種天兵了onion%20(71)


P.S
想看我之前去湄南河吃什麼嗎?
請看這兩篇~湄南河~再訪湄南河~

 


店家資訊~~
店名 : 湄南河
電話 : 04-23274501/04-23274512
營業時間 : 11:00-14:00 / 17:00-22:00
地址 :
中市精誠路9-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