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雙十國慶所賜
th_100_老太爺這週得以在週四晚上就回家th_100_
好不容易這週我有排到連休
可以來好好的陪我家這老太爺
索性週四還跟同事調成早班
      這真是無比的痛苦onion%20(71)
因為前一天我上晚班要到11點半才下班
隔一天我早上九點又馬上要上班
       不過為了老爺子我也拼了啦!onion%20(11)


 

原本我想說換早班
那我還可以親自下廚煮點東西給老爺子吃
沒想到跟他說我要煮東西時
      他竟說那這樣他要等很久會好餓說th_026
       這...這...這真他娘的呀!fm2_icon_515_氣1
你這死老頭
      別人求我煮給他們吃我都不煮th_042_
你竟然還拒絕了我
真是把我的心傷成碎片的呀!!
不過...嘿嘿
       本人天生反骨就給他多了那麼幾根th_016_
你不要我煮我偏要煮咧!
不過回到家後我瞬間又懶了
     所以改成隔天再煮onion%20(8)


當老爺子回到台中後
我們兩個因為已經餓瘋了
所以決定直接殺到逢甲去吃那紅透半邊天的
炙‧鬼‧牛‧排
其實這間就是在公益路與大墩路交叉口的那間
而逢甲裡面這間是創史店
由於大墩路那間人一定多到爆
所以我們來這邊吃
雖說這裡也是客滿的情況
但還不用像大墩店那樣要等很久
過了一下後服務生就幫我們帶到座位上了
上圖這張是店家所附的濃湯
店家準備的湯品有兩種
一個是玉米濃湯另一款是羅宋湯
我個人比較偏好玉米濃湯


坐了後不久店家也會送上麵包
      這麵包就很一般的奶油餐包onion%20(64)


接著我們來看主食吧!
我忘了老爺子點的是那種牛排
印象中只記得是$170元6盎司的牛排
由於我的雞排要等25分
(可能雞排是用烤的關係才要等這麼久吧!)
所以老爺子有分我吃兩口這牛排
我跟老爺子感覺都是soso
     不是很優...不推薦fm2_icon_015_不


接著是我點的雞排($170元)
其實我們原本是一個點雞排一個點豬排
沒想到那豬排都賣完了
可見這豬排應該不錯吃才對
而且豬排只要$140元
      改天我一定要來試看看那豬排fm2_icon_504_嗯


 


而我跟老爺子都認為這雞排真的是很不錯
不過我們也一致認同
      所附的麵實在是相當難吃到爆onion%20(29)
不過由於他們算是挺便宜的所以勉強還可以接受
基本上我對這間的評價是soso
感覺很像在吃夜市的排餐
但是卻又沒有夜市排餐來的道地且可口
不過來吃的人真的是很多
我們九點多到店裡都還客滿要候位呢!


 

P.S
由於我又忘了拿名片
上網查了一下大家都是去大墩路那間
所以我就直接附上大墩路的店家資訊好了
若是想去逢甲那間的話
他就在日船章魚燒那棟大樓裡面
在日船麵線旁邊就是了



 

~店家資訊~
店名 : 炙鬼牛排
電話 : 04-23205157
營業時間 : 上午11點至凌晨1點
地址 : 台中市大墩632號(大墩路與公益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