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記得我週六早上
與老爺子去吃了三重龍門生炒鴨肉羹
這樣重量及的早點
沒想到很快中午又來到這間
亞廬義大利窯烤
     來吃更重量級的窯烤吃到飽料理th_026
我只能說我先前辛辛苦苦減肥的成果
         全都毀在這一天了tusky%20(18)
不過也因為這兩間店真的都很棒
也才會讓我這樣控制不了的狂吃狂吃下去
現在就來看一下這間店的美食吧!

這間窯烤店已經開了17年
       算是一間頗具知名度的一間店onion%20(47)
那天我們去吃時整間客滿
這間店雖說空間不大小小一間的
但是他們提供的食物可說是相當豐盛
除了會有主廚拿把劍
到處跑來跑去問大家要不要一些不同的主菜外
也有沙拉吧、熟食區、水果、甜點
飲料、果汁還有冰淇淋
上圖這張就是主菜之一印象中好像是碳烤豬排
當你告訴主廚說你要時
主廚就會拿一把刀將那快插在劍上的肉切一片給你
當然份量不夠的話可以請他多切一些


接著來看到我拿的一些熟食
這邊的沙拉吧多是以海鮮為主的唷!
     而且還有一整盤滿滿的生蠔onion%20(57)
而生魚片、鮑魚沙拉還有鮮蝦就更不用說了
      連生蠔都有了怎可能少了這些onion%20(64)
所以說來這邊吃真的很划算


這也是主菜之一
其實服務生會先送上這東東
好像是海鮮捲吧!
用高麗菜包住海鮮料理後再去炸
味道很不錯很好吃唷!
服務生送這盤來後會跟你說
這盤子還要裝主菜...要留著唷!
所以大家可別吃完就把盤子給疊起來
那你主菜就沒盤子放了


再來看的是這很好吃的烤菲力
連我這不愛吃牛肉討厭牛肉的人
都能說他好吃大家就知道有多棒了吧!
      來這邊可以多吃幾塊嘿!th_016_


再來這好像是駝鳥肉
印象中普普的
整理到這邊我突然發現一件事
      我忘了照那最好吃的烤雞翅onion%20(67)
      歐~~~怎麼會這樣fightmon%20(79)
那道烤雞翅好吃到我跟老爺子讚不絕口的說
記得那味道很特別
雞翅外頭還有塗上一層蕃茄醬去烤
      特別香濃好吃說fm2_icon_508_色1


接著來看看也很好吃的甩餅
這甩餅上撒著滿滿的花生粉及芝麻醬
吃的時後把餅包起來吃
又香又濃很不錯唷!


現在為大家獻上這張
拉茶模糊照
唉...我沒有大炮相機可以抓住瞬間
又很急著拍他加上餐廳裡很暗
       所以一切就只有模糊兩字能形容他了th_033_
各位想看他到底有多能拉嗎?
請大家上餐廳親眼目睹
這位先生拉茶拉的真的很棒唷!!!


再來給各位看一下布丁
他們的布丁做的很可愛..卻不美味
哈哈...拍謝啦!!
他的布丁沒有濃濃的奶蛋味
所以不合我的胃口
其實店家還有提供很多進口的水果
只不過我沒去照到
也有提供新鮮水果汁在吧台
我那天喝到的是水蜜桃汁呢!!
而且聽說去吃第一批就是開店剛去的那批
還能吃得到櫻桃說


最後我們硬是要跟老闆照一張
這老闆人很好唷!
由於我們是比較晚進去用餐的客人
他會不時的跑來關心我們吃的夠不夠
有沒有還想吃什麼的
而且每次只要沙拉吧有上新菜
他就會廣播跟大家說
不會偷偷上菜然後等你想拿都沒得拿了
只不過他一直在廣播
因為菜一直在換一直在上
     所以有時後會覺得老闆有點太吵了th_093

 


這間店給我跟老爺子的評價都很高
而且以這樣的食才算來他們的價格很實在
平日中午只要$390+10%
晚餐或是假日就是$490+10%
不過若你是很注重用餐環境的話就不適合來了
因為這間店小小舊舊的
連他的大門口都是相當老舊的樣子
而且進來後是要與大家併桌吃飯
走道也小到你會瘋掉
      th_100_但是東西卻是相當不錯的唷!th_100_



~店家資訊~
店名:亞廬義大利窯烤
電話:02-27351526~7
地址:台北市基隆路二段270號2樓
營業時間:AM11:00-PM2:30  Pm5:00-PM10:00
平日午餐$390元+10%
晚餐、假日$490元+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