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假的最後幾天
我跟老爺子一同約好提前回到台中
沒辦法當時一放假各自回家陪家人去了
      小倆口沒啥時間可以在床上好好翻滾fm2_icon_515_氣1
      啊~~~啊~~不是啦~~說錯了onion%20(79)
     是要說沒啥時間可以好好相處啦!fm2_icon_022


回到台中後老爺子也帶了一堆東西回來給我
最讓他值得向我炫耀的就是這
鼎鼎有名氣的三峽金牛角
他還一直說這可是排了2小時才買到的東西
       切~~排隊的是他姊夫又不是他鬼吼鬼叫個勁呀!fm2_icon_018_嫌
在老爺子大力推薦之下
拿起來咬下一口牛角馬上讓我驚到
      吼~~~這有名真不是蓋的onion%20(47)
因為那酥脆好吃的牛角邊真是棒到沒話說
整個牛角散發出濃濃的奶油香
咀嚼在口中時不會過乾還會濕潤濕潤的
難怪呀....一天到晚排隊買它的人如此的多


看著這金牛角我也忍不住想到
之前我也跟大家玩做牛角
      但是我卻把我的牛角做成毛毛蟲般的恐怖th_003_
而且還不香又過硬真是失敗的一個徹底
現在有了麵包機我又想來嚐試看看
而且前幾天剛好在格友那邊發現了牛角整型的秘訣
嘿嘿嘿....有機會我也要來再次挑戰看看


那天早上拿出好吃的牛角
再泡上一杯跟同事買的焦糖奶茶
為什麼會跟同事買呢?
因為有一次跟同事拿了一包來喝
當下覺得怎會有這麼香又不會太甜的奶茶
馬上問同事到那邊買的
沒想到同事說她剛好買了後不愛
       因為他不甜....th_026
索性就跟她買了一半過來
真是好笑極了
喝過這奶茶的老爺子還有我阿娘
都跟我說這奶茶太棒了原因就是他

onion%20(20)不。甜onion%20(20)


 


~店家資訊~
店名:福美軒餅舖
電話:02-26711315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信義街25號
網址:www.r-and-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