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中午與老爺子出門吃中餐
由於當時也還在颱風
所以就到家附近新開的咖哩店吃看看
這間店的前身是沙拉公主
沙拉公主倒了一陣子後最近才開成這間店
     不過~又吃到失望的店了~悶呀!fm2_icon_016_唉

先來介紹一下老爺子點的
滑蛋咖哩飯
當他一送上來時我跟老爺子都傻眼了
為什麼呢?
請看下一張照片就知道了

     各位看看這是在滑那一國的蛋th_026
      他是在給我滑荷包蛋嗎?fm005
我們看著這個蛋呆了好久好久的說
除了這個"滑蛋"讓我們傻眼外
他的咖哩是偏甜的
而且不但是只有偏甜是偏好甜好甜
老爺子甚至說
       這咖哩比店家附的紅茶都還甜膩膩的fightmon%20(84)

再來說到是我點的豬排咖哩飯
我想整頓飯中只有這塊豬排讓我們讚賞
       因為他炸的很香又很軟嫩好吃fm007
不過我似乎又把他照的太大一片的樣子了
實際上他就小小一塊豬排不過挺好吃的就是了

雖說是點豬排咖哩
但是店家附上的咖哩飯裡面還是有肉塊
喜歡吃肉的人應該會覺得賺到了

 


~店家資訊~
店名:小野屋日式咖哩專賣店
電話: 04-2315919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一段6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