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在假扮天使的暴龍那邊看到
他介紹的這間萬家黑白切看起來相當可口好吃的模樣
      所以我馬上抓著老爺子驅車前往好好品嚐一番onion%20(23)
而我會想來這間吃的原因
      一方面是格友拍的很讓我流口水fm2_icon_508_色1
       另一方面是因為老爺子偏愛這種小店onion%20(22)


到了這間小店後我們發現
       吼~~~那人潮之多的咧!!onion%20(6)
老爺子叫我快去搶一張桌子坐好他去點菜
這間店更特別的是我們看不到他的菜單
因為是第一次來這邊用餐
所以除了品嚐假扮天使的暴龍推薦的東西之外
老闆還建議我們點個豆腐跟燙青菜
現在我們就來看看有那些好料吧!


先來看他們的香腸吧!
我們在想這間小吃店的小菜
      不知道是不是每一盤都只要30元fm2_icon_517_樂1
因為我們點的每一盤都只收30元耶!!
而且份量也不小相當划算
    除了便宜之外那口味更是不錯吃onion%20(47)


再來看看他們的燒肉
一樣一盤只要30元的便宜價格
這樣的燒肉份量跟外頭小吃店差不多
但是外頭的小吃店都要50元
       跟這邊一比真是天差地別的貴呢!! onion%20(42)


接著看到的是店家貼推薦的炸豆腐
吼~~~這炸豆腐相當好吃
外皮炸的酥脆酥脆的
一口咬下去又是軟嫩好吃的豆腐
      讓我跟老爺子一個接一個的吃呀吃的吃不停fm2_icon_508_色1
而且這盤炸豆腐份量十足呢!
     下次來這邊我一定會再叫來吃的th_016_


來到這邊當然不可能光吃菜
一定要來上一碗他們招牌的豬油拌飯
現在很少看到有小吃店賣豬油拌飯
相當特別也很好吃說
而且這豬油拌飯一碗只要10元
       便宜到你不吃都覺得對不起自己呢!th_101_


最後介紹的就是他們的燙青菜
這道算是今天最普通的了
不過還不難吃...只是跟其他的菜色一比
     他就顯得失色許多呢!onion%20(64)


記得那天我跟老爺子到這間店用餐時
老爺子相當興奮的一直看著來來往往的人潮
沒想到這樣的小店竟然吸引了好多學生來這邊吃
讓他兩眼一直看呀看又不斷跟我說好多人耶!!
除了來店用餐的人很多之外
外帶回家的人也不少呢!
而且大家都是包一大袋一大袋的回去
看著他那興奮的神情我心裡好高興
       嘿嘿....終於讓我找到一間可以讓你有臉部表情的店了吧!fm2_icon_008
      不然呀...這傢伙每次都是一號表情的fm2_icon_515_氣1
有機會的話大家可以來品嚐看看
不過我可是要先聲明
由於這是一間相當小相當小又很古早的店
所以環境不是非常的乾淨也不優
就像中華夜市或是忠孝夜市的攤販那樣
如果不習慣吃這種小吃店的人還是打消念頭比較好
    否則可能會害你們吃的很痛苦呢!!fm2_icon_022

 

~店家資訊~
店名:萬家黑白切
地址:台中市光大街105號(近光大街跟柳川西路四段口)
營業時間: 晚上7:30 ~ 凌晨4:30(每逢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