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全台幾乎都放颱風假
只是像我們這樣做服務業的尤其是客服單位
      根本是不可能讓我們放假的fm2_icon_015_不
不過今天早上的台中還算平靜
所以我樂得慢慢騎車到公司去上班
      沒想到我快下班時風雨開始變大了路樹也搖晃的厲害fm005
      但是我仍是不畏風雨的騎回我家onion%20(23)
還好我家離公司不遠
不然我可能會騎到哭出來吧!

這碗炒飯是昨晚準備給老爺子的
老爺子因為颱風的關係
入伍時間延後到30號才要進去
因為擔心今天颱風他出門買東西吃會不方便
就趁昨天去買他最愛的鹹酥雞給他的時後
我想說那就多買一些鹹酥雞回來
這樣我就能拿來炒飯給他冰在冰箱隔天吃囉!

 

      今天這碗鹹酥雞沒啥特別之處onion%20(64)
就把白飯跟蛋先炒勻再加入醬油進去上色
不夠鹹的話就加些鹽巴調味
接著再把燙好的花椰菜還有鹹酥雞丟進去
全部東西都拌炒過後就能起鍋啦!

由於老爺子喜歡的這間鹹酥雞還有加大筭進去
所以剛好讓我可以將大蒜丟進去飯裡面增加香味
還有那鹹酥雞都會添加的九層塔
我也是一同丟到飯裡面
     沒辦法我家老爺子他就偏愛這兩味fm2_icon_016_唉
剛剛好都幫他丟進去讓他吃個過癮啦!
這就是我們家颱風大餐
那你們家的颱風大餐是什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