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玩的第二天
我跟老爺子來到這間位於環亞百貨旁邊的小巷子內
這一間網路上挺推薦的義大利麵餐廳用餐
這間餐廳的店面非常之小
我數了一下只有10張小桌子而已
       不過他們的服務生多到誇張onion%20(15)
後來等我們吃了一下子後我們就了解了
這間店一下子就擠滿了人
而且還看到服務生拿著一堆外送的麵出門去
可見這間有多美味了
而且他們在台北有很多間分店唷!

來到這邊後你會發現
他們的牆壁上都是滿滿的盤子
有些是他們自己畫的
但是大部份都是名人來這邊用餐牽名的唷!


好不容易來這邊用餐
我當然要把我看到想吃的東西都點來吃啦!
首先來的是這道好喝的濃湯
他們的濃湯真的很濃郁
喝的時後還會喝到碎肉末在裡頭
不過如果不喜歡很濃郁湯頭的人最好別點


接著來的是德式墨魚香腸
服務人員送來時告訴我們可搭配著小菜吃
他們說這樣吃會很美味~結果並沒有
因為他們的小菜...不太美味
不過香腸本身我覺得味道還不錯


再來就是主食登場囉!
這間店很不錯的地方是他們出菜很快
除了焗烤的東西要時間之外
義大利麵煮的時間都相當迅速
老爺子點的是這盤香蒜蛤蜊義大利麵
送來的時後服務人員有告知那湯很美味要記得喝
老爺子也有說湯很美味好喝
但是他覺得麵不太夠味道有點清淡
我心裡就在想
哩嘛幫幫忙~平常我主飯你都叫我煮清淡點
      那出門吃東西又都要吃的很夠味是怎樣onion%20(28)


最後送來的是我點的奶油蔬菜雞肉義大利麵
大家看到我這一盤麵就知道他份量很大吧!
真的~~他的份量不是普通的多
     無論是麵、雞肉或是蔬菜都像不用錢的狂加onion%20(20)
讓我根本吃也吃不完

 

     基本上我覺得這一間店還不賴onion%20(47)
     而且他的費用不高fm2_icon_504_嗯
餐點都差不多只要$100-200元而已呢!
(我記得好像200元內..就算記錯也不會超過250元)
我個人挺推薦這一間小餐館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品嚐看看唷!!

 

~店家資訊~
店名:麵食主義(南京店)
電話:02-25457819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3段335巷15號
相關網頁介紹~麵食主義(KIRIN PASTA)義大利麵(南京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