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台北之行還沒介紹完
而且我去吃了約有5-6間店都還沒跟大家分享
不過讓我們中場休息一下
先來品嘗一下我今晚煮的這一道
白酒豆莢野菇義大利麵

今天上班我仍然忙到快吐血了
雖說今天不用再支援接電話的工作
但是颱風後的第一天上班
一堆人網路有問題的打電話來報修
忙到我們已經有三個人在回單了
          但卻無論怎麼回都還是看到有最少有10張單在報修onion%20(28)
      害我一度懷疑我是在跟鬼講話th_093
並沒有真正回到單
在這樣瘋狂忙碌之下的我決定了
今晚要好好犒賞一下連中餐都沒吃的自己
想著想著腦中不知為何浮現起拓郎的一道料理
就是這道雞胸肉豌豆莢 義大利麵
不過因為這次的十五我剛好去台北吃美食
      所以我只好又去跟菩薩調班了改成今天來吃素onion%20(15)
也因此我就做成這道白酒豆莢野菇義大利麵


~材料~
碗豆莢、鮮香菇、洋蔥、白酒、白煮蛋一個

~作法~
1.碗豆莢燙熟備用
2.以少許奶油小火炒香洋蔥
3.加入鮮香菇拌炒至快熟後倒入適量的白酒
4.煮一下讓酒精蒸發後加入義大利麵
5.接著加入適量的煮麵水烹煮調味
6.最後加入碗豆莢拌一下後擺上切片的白煮蛋即可


大家看看這一道料理清爽又好吃呢!
爽脆好吃的碗豆莢搭上香菇散發出濃濃的香味
再咬一口白煮蛋真是人間美味呀!
吃的時後麵會沾到盤子底部的美味湯汁
讓這麵吃起來不會有過乾的困擾
加入白煮蛋的想法是來自於拓郎大師
因為要煮這一道之前擔心味道不搭所以我有問他
而他在跟我聊一些其他料理的作法時
剛好說到了白煮蛋也因此給了我這樣的靈感
沒想到這樣一搭配起來還真是不錯
有機會的話大家可以試看看
這樣清爽好吃的料理很適合夏天享用唷!

 

 

 

arrow
arrow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