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鹿港玩也吃吃喝喝走了一整天
       我照了一百多張相片回來fightmon%20(81)
照的時後很開心但是回到家頭就很痛
因為這表示我要在這麼多張照片中來挑片
      挑片選片真的是一項好累人的工作fm2_icon_016_唉
但是若要我不修不挑就放上來
       以我這種龜毛處女座個性又辦不到onion%20(64)
所以那鹿港美食之旅就請大家耐心等候
我好好整理後再po給大家瞧瞧

 


雖然沒有鹿港之旅
但還有台中美食可以看啦!
今天中午與老爺子再訪雲泰緬泰式料理
        上次去吃完後感覺很不錯今天就再去捧場吧!onion%20(91)


這次來到雲泰緬我馬上點了炒飯
上一次來這邊看著別桌津津有味的吃著炒飯
       害我也好想吃看看fm2_icon_508_色1
索性今天就點了這盤泰式雞肉炒飯($80)
     果然呀~真的是相當好吃onion%20(47)
無法具體形容他是何等美妙的滋味
只能告訴大家這盤炒飯帶有些微的辣度
搭配上芥藍菜、嫩雞丁還有洋蔥香與小蕃茄
讓整盤炒飯可說是相當豐富
      不過缺點是油了點fm512
難怪點餐時聽到另一桌的媽媽要求要少油
下一次我也要跟店家說我也要少油
除了過油的這缺點外
這盤炒飯對我來說可說是無懈可擊的美味了
非常推薦他唷!!

上一次來吃雲泰緬的時後
我們對他的蠔油芥藍($80)相當讚賞
今天當然要再點來吃的啦!


接著送來的是雲南薑炒雞腿肉($160)
這盤料理我跟老爺子也覺得很棒
料理中加入了薑來與雞腿肉一同拌炒
吃的時後帶有那老薑的香味
       真的是相當可口fm2_icon_504_嗯
而最讓我感到特別的是
      店家這道料理中還添加了切小丁的四季豆onion%20(27)
從沒想過四季豆可以這樣來運用
改天我也要來試看看
真的是一個很棒也很讓我佩服的點子呢!!


再來說到的是店家推薦的
泰式碎肉煎蛋($120)
這煎蛋我們都覺得很特別也挺不賴的
蛋中加入了碎肉末
上頭淋了月亮蝦餅的沾醬來吃
      果然是別有一番風味呢!fm2_icon_514_亮1


最後要說的就是這道泰式春捲($40)
       這一道端上桌時我們嚇了好大一跳的說big_014嚇01
因為我們是單點一條春捲
而店家送來時整個份量之大的
害得我們一再跟店家確認
我們是點一條不是點一整份耶!!
搞得店家也再三跟我們說這是一條的份量
呼~我的媽呀!
光這一條份量就這麼多了
      那一份有4條切出來不就多到嚇死人
看看今天點的菜色及份量
想當然爾我們這兩個肉腳是吃不完的啦!!
所以請店家全都幫我們打包回家
等到晚上時我就再來把他們炒成好吃的炒飯
      這樣就能來餵飽我家老爺子啦!onion%20(55)

 

~店家資訊~
店名:雲泰緬泰式料理
電話:04-23151641
地址:台中市青海路一段76號(重慶路口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