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完鹿港的風景後
我們接著來看一下鹿港的美食囉!!

來到鹿港當然是要吃吃這邊的蚵仔煎啦!
但是這裡每一間都寫說是老店
我們只好隨便選一間
會選這間完全是因為老闆說的一句話
"裡面有冷氣~很涼唷!"
是的~我們大家已經熱到快吐血了
       一聽到這句話怎可能不進去


說到鹿港的蚵仔真的是相當肥美
無論是蚵仔煎或是蚵仔酥
每一粒蚵仔都粒粒飽滿
其實我一向不是很愛吃蚵仔
因為我很怕吃到殼沒去乾淨的蚵仔
那真是會讓我一整個不舒服到了頂點
不過這邊的蚵仔都沒有這困擾
讓我不斷的吃呀吃的


享用完了蚵仔煎後
因為老爺子想吃蝦猴酥
所以我們就到外面買個蝦猴酥來吃
在此要跟大家說一下
不要在蚵仔煎的店裡面買
因為那些店的蝦猴酥一份都要150元或更高
但是外面攤販有在賣一份50元的
所以要吃就在外面買來吃吧!

來一張蝦猴酥的特寫吧!
這東西我也不愛吃
所以整份又是老爺子跟朝洲吃光光

在買蝦猴酥的時後
看到了攤販上的深海大魷魚
呼~真是大呀!!



接著我們來吃這龍山魷魚香菇肉羹
吼~~~真的是好美味啦!!
這羹是今天吃到最好吃料又多的一道
這間就位在中正路上很多小攤販那條路上
離天后宮超近的很方便
而且這羹一碗只要30元卻是整碗都是料
豐富到讓人傻眼的地步
有來到鹿港的話一定要來吃看看這美味的羹唷!


接著說到老成珍肉包
以前到鹿港玩的時後很愛吃這一間
但是這一次卻讓我失望了
因為肉包不知是否蒸好太久了
吃的時後都只有溫溫的一點也不可口
不像以前我們去買的時後
燙到你連拿都無法拿整個外皮又軟嫩好吃
今天這肉包真是讓我失望呀!


在老街裡面逛呀逛的時後
我們去逛到了這好玩的東東
這是一間在賣古早味冰淇淋的店
給錢後可以玩這東東看你能吃到幾球唷!


這就是古早味的冰淇淋啦!
那鳳梨口味的相當好吃
而且這冰淇淋看起來超級可愛的說

最後要來介紹一下這桂圓八寶糕
我還挺喜歡吃這種糕點的
不會甜的過份又有桂圓的香味

 

其實我還有買不少名產回來
綠豆糕、鹹蛋糕、牛舌餅
只是照片真的太多我懶得再照了
就請大家用想像的吧!
改天大家有空不仿到這古老的小鎮逛一逛
不知為何我真的是挺喜歡到鹿港玩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