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興奮的心情一直無法平靜
雖然最近在強力瘦身的我不適合吃這東東
      但是...誰還管他減不減肥的呀!!!onion%20(55)
我光看到就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而且這都是送我的愛心小禮物耶!onion%20(22)
當下看看冰箱裡面也沒啥東西適合來煮
所以上網找看看有沒有啥食譜的
       結果找了半天就是沒找到喜歡的onion%20(64)
但是在一面看食譜的時後竟讓我想到了
冰箱中還有一些紅蘿蔔
      看了看後決定了就這樣來料理吧!fm2_icon_504_嗯

拿出了紅蘿蔔用滾刀切塊後丟入水中煮一下
待紅蘿蔔半熟時再拿出當歸、黃耆、紅棗及枸杞
一同加入水中滾煮至紅蘿蔔熟了後
再將丸子也加進去煮一下
      呼~~一碗熱呼呼又香噴噴的湯品就這樣上桌啦!fm2_icon_514_亮1


各位看看這魚丸可是有包餡的呢!!
綺寄來的魚丸跟貢丸看起來都是純手工的樣子
因為他們的外表不像機器做的那樣
大小一致或是都相當的圓
每一顆都長的有些些不太一樣
一看就覺得是純手工丸類
      而且那魚丸裡頭包的餡料真是料好又實在onion%20(47)
      讓我真是完全不顧會不會發胖瘋狂吃了3大顆onion%20(20)
接著又吃了超有Q勁的貢丸
       Oh~Oh~Oh~又是另一種美味呀!!fm2_icon_508_色1
就這樣我忘了減肥的原則
也不管現在喝藥膳湯會不會流鼻血
毫不客氣的嗑了兩大碗去
      呼~~真是又滿足又爽快的呀!!!onion%20(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