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當我還未被精選嚇到之前fm2_icon_005_呃
我為自己做了這一道~香煎魚餅~
這一道菜是我這兩天在楊桃文化找食譜時發現的
看起來似乎還挺不錯吃的
看了看他需要的材料我只缺魚還有洋蔥
       索性昨天下班後就去買這些材料回家試看看onion%20(63)

 


      不過這一道魚餅我覺得沒有想像中的好吃fm2_icon_015_不
有可能是因為我怕胖所以沒放太多油去煎他
因為食譜中是說要用半煎炸的方式
開玩笑~都在減肥了再給他來個煎炸還得了
所以我就用少少的油來煎他們
而且煎完後要吃之前還拼了命的吸乾他們的油
雖然吸過油的魚餅多少還是有些油脂
不過沒關係因為減肥期間還是需要些油脂的
不然呀....身體會不平衡反而不好


這一道菜的精確作法大家可以參考
香煎魚餅香煎魚餅(1)
在此我就大略說一下吧!!

~材料~
魚塊、洋蔥碎、紅蘿蔔碎、黃甜椒丁
鹽、麵粉、太白粉、糊椒、豪油、香油、酒、蛋

~作法~
1. 將魚片亂刀剁成魚漿備用
2. 魚漿中加入洋蔥碎、紅蘿蔔碎、黃甜椒丁、蛋
3. 再加入鹽、麵粉、太白粉、糊椒、酒一同拌勻靜置30分
4. 起油鍋將魚漿整型為小片狀入鍋煎熟取出
5. 原鍋加入點水、豪油、香油及太白粉水勾芡汁
6. 將芡汁淋到魚餅上即可


      這魚餅我一直不覺得他有多好吃onion%20(64)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自己亂改食譜
加入了原食譜沒有的麵粉所以整個魚餅沒啥彈性
還加上我不是用半煎炸的方式來處理
下一次若我減肥完畢後
我想要把這魚餅加上花枝漿或是蝦仁漿
並在外頭裹上些地瓜粉或是麵包粉來半煎炸試試看
       這樣應該會比較香吧!!fm2_icon_504_嗯
有興趣的可以來試看看這一道
        如果有發現更棒的作法要來跟我分享一下唷!fm2_icon_514_亮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