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來好好的減肥真的是不行了
雖然外表看不出有明顯的變化
      但是穿衣服的時後都已經能感受到了那些變化
雖說現在運動量是有增加了
不過都是在做一些軟式運動不是激烈的運動
總覺得沒啥太大的幫助
所以現在決定連飲食也要來好好控制一下了

 




今天中午做了這套減肥套餐
包含了義式香烤嫩胸肉主餐及雞肉蔬菜湯
先來跟大家介紹義式香烤嫩胸肉
      我個人覺得這道主餐是個失敗的作品
原因不是這樣的調味不好吃或食材不搭
一切的一切都要怪我鹽巴的量加了實在太多了
      把這道搞的根本就像是用鹽巴醃肉一樣fm2_icon_005_呃
害我烤好時拿出來還拼命沖水
把抹在表面上過多的鹽巴給他洗掉
若不要讓鹽巴來攪和的話
      這一道還真是香氣十足熱量也很低的呢!fm2_icon_504_嗯
雖然他失敗了但我還是要跟大家來分享這道的作法


~材料~
雞胸肉、義大利香料、鹽、黑糊椒、酒


~作法~
1.將雞胸肉及調味料拌勻醃約20分或隔夜
2.將烤箱預熱至180度後烤盤鋪上烤紙
3.將雞胸肉烤約20分即可取出待涼切片

~Milky的小小叮嚀~
烤的時後若沒有烤紙可用錫箔紙代替但要抹一些油以免沾黏
烘烤的過程中可適時的翻面讓兩面受熱均勻
最後可用竹筷子試試熱有沒有熟
筷子若能順利插入肉裡面就表示有熟了唷!


減重的朋友們
這一道是相當適合大家的料理唷!
用烤的方式沒有多餘的油脂
而且我特別選雞胸肉也是因為他的熱量比較低
加上這次調味的部份都是用些簡單的香料
沒有去使用沙茶醬或是烤肉醬來醃
因為這些醬料的熱量可不低
所以減肥者能別用就盡量別用他們吧!
       今天推出的義式香烤嫩胸肉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