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整個禮拜沒發文的情況了
自從進了這間全台最大的電信業公司後
     每一天接的電話量都大到要爆炸
天天都讓我很懷疑外頭是不是山崩了還是地裂了
       不然為什麼天天電話多到像大斷訊一樣的誇張
每一天總是有一通又一通接也接不完的電話
天天看著那等待通數就想哭
情況好時等待通數只在20通內已堪稱幸福
       狀況不好時等待通數高達70幾通或更高的都有onion%20(71)
大家總是有事沒事想到就來個123
行動有問題就撥123
網路上網有異常也撥123
懷疑接到詐騙電話仍撥123
不想承認電話費的繼續撥打123
       甚至連要移一根"電線桿"的還在給我撥123onion%20(59)
       娘的咧~~~那有那麼多123好撥的啦!
這不禁讓我想問問大家
難不成各位都沒事就是守在電話旁邊狂撥123嗎?
而進了這間公司之後
再度讓我見識到更廣博的人性醜陋面
以前以為在有線電視當客服
遇到的客戶已經歐到一個嚇人的境界
現在才知道原來一歐還有一歐歐
     人間真是處處都有死歐客fm2_icon_515_氣1


 


 

好比今天接到一位父親來電
家中帳單因為爆了一筆比較高額的費用
       這位客戶就在那邊向我發脾氣onion%20(34)
一開始說家中沒有人撥出這樣的電話
兩個孩子已經一個在念高中一個在念國中
平日不會打電話除非是假日或夜晚
真是可愛的時間點
剛好與撥出的時間點吻合的一點也不差
      就是在假日及晚上撥出的呀!onion%20(56)
此時這位偉大的家長漸漸發現是自家孩子撥打的
接下來令人頭痛的瘋狂漩渦就此上演
此時這位家長開始向我咆嘯
說我們都沒跟他們說這種電話撥打的費用比較高
所以現在是我們害了不懂事的小孩子亂打
      聽到我是整個傻眼的徹底th_026
哩娘娘卡好的咧~~~世上就是有這樣的家長
所以社會上的敗類才會與日俱增
當下真想對這位偉大的家長吼
問說要不要乾脆請你孩子去宰個人後
你再來跟法官說小孩子不懂事
是你們沒有在他殺人那一刻
盡到告知的義務跟他說殺人是不對的事情
所以害他犯了這樣的錯
這真是讓我一整個心中幹字無限大
       好想問問老天爺到底這社會是怎麼了呀?fm2_icon_506_氣1


 

 

 

 

 

 

 

~瀏覽人氣~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