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鼎王後大伙仍意猶未盡的
所以麗月姊姊就提議說要去85℃喝咖啡聊是非
既然要去85℃那就到我們家附近去吧!


到了那邊後大家點了咖啡、飲料還有蛋糕
不過....因為實在吃的太飽了
害我飽到都忘記大家點的蛋糕叫什麼名字了
不過我跟老爺子點的柚子茶還有拿鐵冰沙都還不錯


大家聊天聊呀聊的
不知為何那話題怎會聊到生小孩
當下老爺子的媽就開始講說
當她是我們這個年紀時都已經生小孩了
那像我們不是還不想生就是還沒結婚
當下我跟麗如姊姊馬上藉機要到我們家參觀一下
馬上開溜完全不敢逗留


最後我們一致認為家附近這間85℃的蛋糕
還真是不太可口呀!
台中目前我最喜歡的蛋糕是那間
~甜點星球~
改天再找我家老爺子一起去品嚐個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