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從我前一陣子進入減肥戰鬥期後
總是只吃早餐跟中餐
至於晚餐通常是不吃只有在那邊狂運動
因為我每次運動完時間也晚了
        再吃會胖索性不吃了fm2_icon_015_不
但是自從老爺子開始放退伍假後
他在家的日子因為我白天要上班的關係
只有晚上能跟他見面所以都會陪著他吃晚餐
       也因此減肥的速度實在是明顯下降許多onion%20(71)

上週的某天晚上我跟老爺子出門覓食
逛著逛著想說好久沒去吃幸林了
索性就衝進去吃這間美味的小餐廳吧!
       一進來店員就認出我onion%20(6)
呵呵....之前來吃太多次了吃到都熟了
所以這份涼拌洋蔥絲就是招待的
這洋蔥絲很可口唷!
      完全不會有洋蔥的辛辣味很不錯吃onion%20(47)


接著來看的是我點的親子丼
我喜歡他們的親子丼
       因為那蛋液比較熟一點我比較敢吃onion%20(42)




另一份是老爺子點的豬排丼
我跟老爺子都覺得相當好吃很不錯的溜
      而且豬排也挺厚實的唷!fm007


點丼飯都會附贈好喝的味噌湯
這一小碗味噌湯我跟老爺子喝的很滿意


除了點丼飯之外
我們還有點一些其他的菜
這一道是酥炸雞柳
很大一盤的雞柳超有誠意的
而且雞柳上頭淋的芥末沙拉醬也非常好吃
      讓我跟老爺子愛的要命fm009
吃到這邊突然店員拿電話過來
跟我說一句老闆娘找妳
      當時還真把我嚇了好大一跳的big_014嚇01
原來是店員看到我來後
趕緊去跟老闆娘通風報信說我來了
結果老闆娘還特地用電話跟我聊了幾句呢!!
這樣的結果也讓老爺子嚇到
     他沒想到老娘的關係如此的好呀!!fm2_icon_008


當然吃了這麼多肉也要來點青菜
我們照舊點了這份我們很愛的炒水蓮
果然還是一樣好吃呀!!
用完餐後回家我還拿了我跟同事團購的芒果
送去店裡給他們吃
剛好老闆娘也在那邊大家就小聊一下
說真的我自幾很難想像
竟因為部落格而能認識這些厲害的頭家還有頭家娘
      這種緣份真是好神奇的呀!fm2_icon_514_亮1


 

~延伸閱讀~
幸林居酒屋


 


 

 

~店家資訊~
店名:幸林居酒屋
電話:04-23157761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1段4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