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假與好姊妹出門吃大餐
唉~~話說我的飯友還真的有很多團呢!!
我每個月的時間都要分發給大家
誰叫大家一樣都愛吃美食呢!!



中午來到家附近的麻辣狀元吃火鍋
是~~又是火鍋~~而且還是麻辣鍋
其實原本我們之前說好要吃另一間有特色的餐廳
沒想到臨時發現他週一公休呢!!
索性就來吃吃這間在台中開挺久了
我卻一直都沒去品嚐過的麻辣狀元吧!
只不過都是老爺子害的
昨天帶我去吃寧記害我今天對火鍋興趣缺缺
但是這間大家之前就已經訂好位了
臨時再換個點也不太好


首先來看看我們的湯底吧!
今天我們點的是肉骨菇鍋+泡菜鍋
兩鍋都還不錯~不過湯頭如何就不清楚啦!
因為火鍋的湯熱量實在太高
最近真的不宜再這樣增加自己的負擔了


湯底一上桌後不多久
我們馬上讓整個鍋子兩邊都堆滿食物
這樣看起來真是好滿足的呀!!


來這邊之前我有先看一下網站
看了他們的肉品介紹後我一直想吃看看這明月豬
當服務生將肉品端上桌時
我真是嚇到了~他真的擺的好美喔!!
而且加了一顆蛋進去也讓這肉煮起來相當軟嫩好吃唷!!


接著我也有點了他們的梅花豬
這梅花豬也不賴~~涮幾下後就可以吃了
一樣軟嫩好吃的呢!!

再來說說他們的海鮮
這邊的海鮮我覺得還不錯
尤其是他們的潮鯛跟圓鱈真是好吃極了
好姊妹還有叫了海參
不過我一個都沒吃到都被薑母鴨小公主吃光了啦!
而且這是我回到家後才發現
怎麼明明有看到一堆海參在鍋中煮
但是卻沒半個入了我的口呀?


最後要來說說他們的排骨酥
Oh~~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他們的排骨酥
因為他們的排骨酥整塊都是肉
我都沒吃到骨頭的呢!!
不像有些店的排骨酥真的是叫排骨酥
因為他們都只有骨跟酥


今天因為是平常日的中午到這邊享用
所以價格還好~一人是$298元+10%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啦!
若不是昨天才吃完麻辣鍋的話
我今天一定會瘋狂的來大開殺戒吃個過癮


~店家資訊~
店名:麻辣狀元(文心店)
電話:04-23121838
地址:台中市文心路三段71號
網址:http://www.malatw.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