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要睡覺前看了一下型男大主廚
當時黃韻玲講說她不知道這樣煮的順序對不對
     我很喜歡阿基師聽了後所說的那段話fm2_icon_514_亮1
他說料理是沒有絕對的對與錯
也沒有一定的制式化步驟
只要成品出來後是好吃的那就對了
的確呀~~料理這東西是很活的
沒有人說什麼東西一定要跟什麼東西配合才可以
      只要調理出來的味道對了就是成功啦!onion%20(47)
其實我煮東西也一向是這樣
所以才會常常做出一些自創的料理
不過也因為這樣
        所以才會常讓我的料理擦出更美妙的火花呢!fm2_icon_504_嗯

       今天這道義大利亂炒麵是用之前的剩菜料理出來的fm2_icon_008_呵
還記得週日我跟老爺子去吃總裁八八
當時吃不完的料理還在冰箱躺著
昨天晚上我跟老爺子說
明天我要把那些剩菜拿來做義大利麵
老爺子很懷疑的問著我
妳確定全加在一起是能吃的嗎?
     嘿嘿嘿~~憑我的功力~不能吃我也會搞到他能吃onion%20(57)

 


拿出了青蒜鹹豬肉先下鍋熱一熱
接著丟進已把薑絲挑乾淨的芥藍菜一同拌炒
最後丟入義大利麵加點煮麵水稍稍煮一下
讓麵吸飽了湯汁才會更夠味
裝盤後再擺上一些已用微波爐熱好的中卷上去
嗯~~~一道香噴噴又夠味的義大利亂炒麵就這麼出爐啦!!

 

~Milky的小小叮嚀~
      最後的香酥中卷若能再炸過會更美味好吃onion%20(47)
不過Milky我真的太懶了
所以只用微波爐把他加熱後就擺上盤了
勤勞的人記得最好是在炸過一次唷!



吃一口這相當夠味的義大利麵
真是可口的沒話說呀!
微辣的口感搭上鹹豬肉的濃厚香氣還有那洋蔥的甜味
真是個相當完美的組合
沒想到吧~把西式的義大利麵加上中式的菜餚
       輕輕鬆鬆的就能變化出不同的味道onion%20(63)
而且總裁八八的菜都炒的很美味又可口
所以呀~~我根本不用費心去烹調這麵的味道
有機會去吃99熱炒的朋友
       若是有吃不完的菜包回家不仿這樣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