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後什麼事都不用做
搞的我頓時閒到發荒百般無聊
此時我看到了我那隨身攜帶的小相機
       嘿嘿~既然沒事做那就來端午自拍慶佳節吧!
tusky%20(52)

先來跟大家比個YA做開場

接著來張圈住眼睛的

有沒有覺得眼睛很放電呀?
       今天我可是有特別好好畫眼妝的呢!



做個鬼臉給大家看
沒看過這樣可愛的鬼吧!
ㄜ..我越來越不要臉了自己說自己可愛

很多人喜歡拿相機對著鏡子自拍
 但我就是學不來的一直拍不好

最後我抓狂了
把相機頂到頭上來拍
看看這樣會不會好一點


換個法型繼續拍拍拍


有沒有很愛裝無辜呀?
     有男同事說我是個看不出年齡的妖怪


慎重跟大家說明一下
本娘娘是67年次今年都已經躍上30歲了
請個家告訴大家
我真的已經不是個小妹妹了
    雖然我那146cm的身高很像國小學童
fm512
    雖然我的臉蛋大家都說是張娃娃臉
    雖然我還有著一副嗲嗲的0204好嗓子th_113_
~但是~
憑我傲人的上圍
加上那看似好像纖細的小蠻腰
還有這個不會大的太離譜的小臀兒
在在的証明著一點
      老娘真的是個已經30歲ㄟ熟女了好嗎?
onion%20(28)
謝謝各位欣賞這段
看不出年齡的妖怪自白書
祝大家

端‧午‧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