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明明是假日
外頭的天氣也好到不像話的境界
為什麼~~為什麼
       人客你們不出門去玩耍而死命在家上網
更為什麼~為什麼
風和日麗無風也無雨
      我們的網路會斷到我想罵三字經的境界onion%20(56)
       害我從一早忙到下班整個人只有想發瘋的衝動onion%20(71)

唉~~說到這篇是一篇超級抱怨篇
抱怨的對象是現在的國軍弟兄
所以若你是軍人或你很有愛國情操的人
       請現在就關閉這一篇千萬不要再看下去fm2_icon_015_不
      不然我保証你會氣到當場吐血th_082_-1
說到我家老爺子的部隊我就相當的想抓狂
之前他的不適應我很生氣
但是現在他的低落我卻一點也不生氣
因為我現在只想罵他們連隊的人
老實說我真的不懂國防部的想法是怎麼樣
又要用這種制度讓學歷高的人輕鬆去當官
卻又放任這樣的軍官在軍中被排擠或是言語的欺壓
說到老爺子去當兵後還沒下部隊前
人際關係一點也沒有問題
大家都是你幫我我也幫你的團結
      但是當他一到這湖口報到之後一切就變天了onion%20(67)


許多的問題造成現在的狀況
老爺子一向溫和不愛兇人甚至許多事都在退讓
也因此讓一些原本就會排擠他的自願役下屬們越來越囂張
老爺子叫人做事沒人要理也管人管不動
但若老爺子做錯事情
竟然連一個小小的砲長都能當所有弟兄的面前
       狂罵老爺子並摔東西onion%20(34)
最好笑的是老爺子之前還送這位仁兄東西
因為有一次不小心害到他被罵
我跟老爺子還去買了一個很棒的煙盒送他
怎麼他怎次拿煙起來抽時都不會不好意思的呀?
真他媽的不要臉到家了
       你這位拿納稅人錢的蠢豬懂不懂啥叫禮義廉恥fm2_icon_506_氣1

這次更好笑了
因為要下基地的關係所以要做一些測驗
我也不懂要測啥反正就是要測驗
好啦...是怎樣?
我們家老爺子是當過很多年兵嗎?
他從沒測驗過那會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然後那些在裡頭混吃等死當好多年兵的一群廢物們
每一個都不輔佐軍官
所以最後他們測驗測的成績爛到全體都被懲處
老爺子很傷心的跟我說
       到6月底退伍前他都被禁假了fm512
        而其他人也都得到了三個月要早上八點才能放假的優惠
當然排組裡面最排擠他的副排及砲長
      一個得到了小過1支一個是申誡2支的最高榮耀tusky%20(52)
      這等殊榮真是讓他們的臉色像吃了10斤大便一般臭th_111_
當然也把所有的罪又丟到老爺子身上


老爺子昨天莫名其妙可以放一天假
他死也要給我爬回台中看看我
      而我告訴他不用理那兩個蠢到不行的北七onion%20(64)
大家明明在同一條船上
他們把你捅一刀不等於也是捅他們自己
       看看現在不就是回捅到自己了th_016_
真的是我打出生沒看過如此愚蠢到不像話的人
而你頂多就是被禁假禁到退伍
退伍之後這些對你來說連個屁都不是了
而他們呢?他們是職業軍人這評核對他們有多重要
       到底有沒有腦要自己這樣捅自己th_029_
我跟老爺子說過很多次社會是很現實的
你越退讓人家就只會越爬到你頭上去
所以請看清楚這是個若肉強食的社會
除了會鬼吼鬼叫的人之外
像這般愚蠢的笨蛋也是不在少數
尤其是在軍中看到的更是多的誇張
      每個人大概都以為自己強到像英雄th_113_
       卻不知其實自己蠢的跟狗熊沒兩樣吧!fightmon%20(79)
所以只要他們壓得過去的人他們就沒腦的狂壓
就算會壓到自己重傷死掉也不管
      我只能說...蠢到不像話難怪一點成就都沒有fm2_icon_013_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