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快要上班前
我用韓式烤肉醬加上前一天買回家
一大盒正在特價的小雞腿
烤出這一整盤的陣陣韓風烤小腿
     各位看一下有沒有相當的油亮有賣相呀!onion%20(63)
其實我很愛做這種烤類料理
因為不需用到鍋子也不用開火
只需將醃好入味的食材全都丟進烤箱即可
      方便美味又好吃還很上相呢!onion%20(47)

之前我做過
2007耶誕大餐烤雞腿醬烤我的小雞翅義式烤小腿
都是用像這樣簡單的方式來料理
今天我們就來試看看我用這一罐
新購買的韓式烤肉醬所料理出來的滋味吧!

~材料~
小雞腿一盒(13隻)、韓式烤肉醬、醬油膏

~作法~
1.將2大匙
韓式烤肉醬及1大匙醬油膏與小腿拌勻
2.醃製約20分或隔夜讓小腿入味
3.烤箱預熱220度將小腿烤至油脂都出來熟透後即可


大家看看是不是相當簡單方便
只要三個步驟就完成了
不過在此提醒各位廚娘們
烤的時後最好是放在烤架上來烤
下面放鋪好錫箔紙的烤盤來接小雞腿滴下來的油
這樣才不會讓小雞腿烤的時後出水或是出油
反而烤不出金黃微焦的美麗模樣唷!

 

烤了好多次雞腿給老爺子吃
我發現他很愛吃我這樣烤出來的小雞腿或是雞翅
無論是用韓風醬或是一般烤肉醬
     或是之前用過的義式香料他都很捧場唷!fm2_icon_504_嗯
我還記得義式香料那一次
他吃的津津有味還一直很好奇那是什麼材料
有烤箱的廚娘們
快去做這一道料理給小朋友吃吧!
雖然我沒那麼愛小孩
     但是這樣的餐點我想應該會迎得小朋友的歡心fm2_icon_514_亮1

 

後記
忘了跟大家說
在烤的過程中可以適度的幫小腿翻面
這樣才能整隻小腿都烤的很漂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