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怒呀!!剛剛寫完這篇後我的電腦竟然當了
          Oh~害我要再重來一次真是火大到極點了呀!想殺人
說到這一篇原本是不應該先po的
但是今天在買便當時發生了些讓人火大的小插曲
害我忍不住一回到家後就先修改照片
並趕緊寫出這一篇文章
不過在跟大家說出火大事件之前
我還是要很盡責的介紹一下這間店的燒雞腿

 

來到正宗排骨飯我最愛的就是
排骨飯及燒雞腿飯
而排骨飯之前介紹過了所以今天來介紹燒雞腿飯
      說到他們這燒雞腿呀~可真是燒到我的心坎裡呢!fm2_icon_503
他那微微焦酥的外皮搭上甜而不膩的燒烤醬汁
     一口咬下去雞肉的軟嫩以及醃製入味的口感fm2_icon_508_色1
      真是讓人眼前幸福飄呀飄的呢!onion%20(22)
       只可惜今天的幸福氣息中帶著一絲絲的怒氣fm2_icon_515_氣1

 

今天去買便當時我前方排了兩位客人
最前方的一位是國小的小妹妹
再來排我前面的一位是個老伯伯
而當我付完帳後到另一頭要去點餐時發現
      耶~小妹妹怎麼手上的單子還沒拿給工作人員onion%20(6)
但是那老頭子已經在那邊點菜了
      看得我當下眼睛熊熊燃起怒火onion%20(70)
我笑笑的問妹妹~點菜了嗎?
她好羞怯的跟我說還沒有點並搖搖頭
此時讓我對他更是心疼了
我馬上拿起他的單子交給要幫我點的服務人員
讓那妹妹先點菜~我此時心中想著~是怎樣?
       那老頭是文盲還是眼睛瞎了還是不懂國字的含意onion%20(5)
人家都寫了請照號碼順序排對點餐
你他奶奶的咧是怎樣?有這麼急著吃便當嗎?

 

接著隨即又有一件事讓我更火大
那就是排我後面的那位男的
他一直想往前擠一直想插隊的樣子
媽的咧!老娘當時心想
你給我插看看呀!若你敢給我插隊
店家還給你插成功
你們看老娘會不會用我那嗲到不行的聲音
      當下給你知道啥是歐客並破口大罵onion%20(34)
你有種就給我試看看
      很好~可能我當下怒氣大到他也能感受到fm2_icon_008
所以他沒給我插成功
但是~點完餐後他就又衝呀衝的衝到櫃台前面
好像只要他站的比較前面
人家就會先把便當給他一樣
當下害我好想去拿個大聲公對他這樣吼
媽的咧~先生~你是文盲還是眼盲
人家都說"照號碼"叫號了
所以今天無論你擠的有多前面
或甚至你衝進去店家的廚房裡面去
人家也不會先把便當給你
除非你有種給我進去搶便當我保証你是第一名
不然~無論你是現場來段街舞或是當場脫光衣服溜鳥去
吸引到所有人的目光之後
你還是必須乖乖的在我後頭
等老娘拿完便當後你才有機會索取到你的便當

 

真他媽的讓人火大呀!
現在人是怎樣?
難到要店家把"排隊"這兩個字寫的跟扛棒一樣大
大家才會看得到嗎?
不過今天這便當事件我家老爺子一定會嚇一跳
他一定會覺得天要下紅雨了
因為我是一個非常非常超級超級討厭小孩的人
別以為我愛狗就會愛小孩
別做夢了~我只會去K小孩一頓
小狗嘛~~我倒是會抱起來親個過癮
尤其我最受受不了在我面前尖叫或哭鬧的小孩
那只會讓我火大的想拿把刀斃了他
所以我家老爺子曾說過若以後我有生寶寶的話
他一定會把我跟寶寶隔離開來
因為他怕他回家時
      看到的是寶寶被我一巴掌打死的慘狀th_033_
所以今天我會幫這小妹妹他一定覺得很神奇
沒辦法~那小妹妹乖乖的
不吵不鬧還被欺負成這樣
連我這種討厭小孩的人都會火大了
所以說~小孩子還是乖點好
這樣才會讓討厭小孩的族群們
也忍不住的想幫你討回公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