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跟小婷吃完野宴後
      大家一定不敢相信我們當下又跑到麥當勞吃冰品onion%20(63)
記得當時吃完野宴後
我正跟小婷分享前一陣子去吃麥當勞時
我有買了一張甜心卡
拿給小婷瞧了一下後她當下跟我說
如果我說~我們現在就去吃妳覺得怎樣?
我當時竟跟她說~好呀!!!
      就這樣我們殺到當時離我們最近的SOGO樓上吃冰啦!onion%20(57)

這甜心卡可以讓妳買A區送B區
我們今天A區點的是冰炫風B區送的則選大杯冰紅茶
其實原本是想選綠茶
那知SOGO樓上這間沒有提供綠茶只好作罷囉!



      今天點的這道奶茶脆片冰炫風真的很好吃onion%20(47)
香香濃濃的冰淇淋帶有胚芽牛奶的味道
再搭上那爽脆的玉米脆片
      讓我跟小婷顧不得已經快要漲破的肚皮onion%20(52)
仍是一口接一口的吃個不停
       真不知道這樣瘋狂的行徑是不是平常減肥的後遺症fm2_icon_022


吃完東西後我問了一下小婷
為什麼...為什麼...我們要如此自瘧呀?
是怎麼了?
好像我們都沒吃過野宴也沒吃過麥當勞一樣
       跟本就像是餓死鬼投胎一樣的吃個不停fm2_icon_013_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