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大頭都出門開會去了
公司沒大人前面又區斷沒啥單會跑來我這邊
所以我有一些些的小空閒
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一件有趣的事情

 

常常我在回客戶電話時
這些人客們老是會跟我嗆一句話
       那就是~小姐~妳們網路速度很慢耶!!onion%20(34)
每當我問您是因為什麼問題會覺得慢?
那就會有更多人這樣回我
客:[妳看妳看~我明明裝的是有8M]
我:[是呀!您是裝8M]
客:[那妳跟我說說~妳跟我說說]
        (我心想~說啥呀??)fm2_icon_022
客:[為什麼我區域連線那邊的速度只有跑100M而已]
    我:[.............]fm2_icon_515_氣1

 

我說人客呀~人客
你是腦殘還是智能不足呀?
你所說的那鬼東西是說網路卡可以支援的速度
在此我就教教大家吧!
請看一下下方這張圖片紅色框框的部份

 

這個地方就是常常讓廣大客戶有疑問的地方
這個地方所提供的資訊是在告訴大家
您這台電腦的網卡他能支援到的網路速度有多大
現在新電腦的網卡大多都是可以支援到100M
舊一點的網卡也會有10M的速度
比如說你的網卡能支援的速度是10M好了
您今天去裝了20M或更高速率的網路
那您的網卡再怎麼跑最快也只能到達10M的高速

只是我不懂...
就算人客您不知道這些比較專業的東西
但是~~當你跟我說你速度慢的時後難道都不覺得奇怪嗎?
       你裝的是"8M"但卻跟我抱怨說他只跑"100M"fm2_icon_005_呃
這就算再怎麼不懂電腦也沒有這麼誇張吧!
所以我奉勸大家睜大眼睛看一下
不要再打電話到人家客服單位鬧笑話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