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看著冰箱裡頭剩下的材料
決定將他們結合一下
做出這道充買著濃濃奶香味的
~奶油蘆筍熱狗炒~


這道一樣是簡單易做的料理
沒辦法~料理若手序繁雜對我來說實在太難了
      除非是我特別有時間才會搞一些麻煩點的菜onion%20(91)
不然那些需要複雜料理方式的佳餚
      通常讓我很容易就打退堂鼓了fm2_icon_005_呃
 接著我們就來看看這道簡易的料理該怎麼做吧!

 

~材料~
秀珍菇、蘆筍、大熱狗、無鹽奶油
~作法~
1.起油鍋丟入適量的無鹽奶油
2.先下熱狗片兩面略煎一下取出備用
(今天不想吃太焦~所以煎一下下我就取出來了)
3.依序下蘆筍、秀珍菇炒熟後加入熱狗片調味即可

 

p.s
因為熱狗片本身就帶有鹹味
所以鹽巴記得別加太多唷!

      其實我是相當愛奶油的香味fm2_icon_504_嗯 
所以當我吃這道料理時
咀嚼在口中所散發出那陣陣的奶香味
      讓我覺得特別可口好吃fm2_icon_508_色1
當下在炒這道時就覺得我應該不要煮飯
該是煮些義大利麵來丟進去拌炒才對
嘿嘿~~下一次我就來試看看
用螺旋義大利麵料理
再鋪上起司丟進去烤箱考一下
應該...也是會很好吃的吧!
       哈哈~~~想到就興奮了onion%2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