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看到這粥大家應該就會知道
      我~又~感~冒~了onion%20(61)
莫名其妙啊~我吃的也沒比別人少
穿的也沒比別人單薄
為什麼~為什麼
我會比別人更容易感冒
      這情形真是讓我火大到極點呀!!fm2_icon_515_氣1
也因為感冒了所以我理所當然又只想吃粥了
這次我在蛋花粥内加了點紅蘿蔔
讓這粥不至於太過單調
而且加入那紅蘿蔔還會讓粥變的香甜好吃呢!!
廢話不多說來看看材料及作法吧!

 

~材料~
白飯、紅蘿蔔丁、蛋2顆、香菇湯塊
(我喜歡吃蛋~所以多放了一些)

~作法~
1.半鍋水加入香菇湯塊煮沸
2.加入紅蘿蔔丁煮至半熟後再加入白飯
3.待白飯煮至自己喜好的程度
4.以Z型方式倒入蛋液不要過度去攪拌
5.待蛋熟後關火上桌



這濃濃稠稠又沒有啥水份的粥品
不知為何總是能深得我心
     尤其是生病的時後這一向都是我的最愛呀!fm2_icon_504_嗯
這兩天吃了藥後感冒好很多了
終於也讓我有力氣將這幾天煮的好料放上來
希望這道粥品大家會喜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