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弟弟打電話來給我
跟我說媽媽已經說出他今年的母親節願望了
      那就是他她要吃好多好多冰淇淋fm2_icon_508_色1
我阿母很特別的
她特愛冰淇淋、奶惜、焗烤、批薩這些東西
也很愛出門吃西餐或喝咖啡
      完全看不出來她是個純樸又吃素的修行人fm2_icon_022

所以今天我跟弟弟就決定帶她來吃這頂級的冰淇淋
來到這邊後我阿母就跟小朋友一樣坐也坐不住的
     馬上衝到冰櫃前面跟小姐要試吃onion%20(91)
然後也很豪邁的跟我們說她要吃5球冰淇淋
我當場差點傻眼心想
     阿~~不然妳是一輩子都沒吃過冰淇淋喔!fm2_icon_005_呃
而弟弟傻眼完就說
ㄜ..好好好~給妳點5球~妳吃不完我再幫妳吃


而今天原本只有我們一家三口加上老爺子4人要來慶祝
沒想到風聲一個走漏的連二姨、三姨還有小表妹都來了
呵呵~~搞的場面真是熱鬧極了呀!
而服務人員幫我們點完餐後我們當然就開始聊天啦!
聊呀聊的當大家的冰淇淋都送來時
大家仍是一面吃一面聊
不過我們此時發現了一件事
那就是我阿母跟老弟兩人與我們的世界隔開了
他們完全聽不到我們的聲音
因為他們除了在專心品嚐冰淇淋外
     還在那邊認真討論要買那幾種口味回家吃onion%20(103)


我想我阿姨們一定無法想像
她們的大姊我的阿母怎會這樣愛吃冰淇淋
因為她們都不知道每到夏天來臨時
我們家的冷凍庫內有兩樣東西一定不會缺貨
那就是冰淇淋跟冰棒
我阿母每到超市都還會認真的想一下冰棒還夠不夠
甚至有一次我買了一牌不錯吃的冰棒給她吃
後來有一次我跟他去逛超市
我跟阿母說~耶~這牌子有不一樣口味的耶!
沒吃過說不知道好不好吃
      阿母馬上說~喔~這種口味的不好吃fm2_icon_015_不
他還有另一種新口味的更好吃
     我當場被她嚇了好大一跳呀!onion%20(6)
心想~阿母呀~妳手腳會不會快了些


最後我們要走前阿母抱了4桶冰淇淋回家
裡面2小桶是我給她的兌換卷
我問弟弟說~耶!不是有兌換卷了怎麼又多買兩桶?
弟弟說~嗯..媽媽說那兩桶太小了所以要再買兩桶大的回去
      我家老爺子聽到傻眼了fm2_icon_013_這
而在回家的路上我跟老爺子說
相信了吧!我媽是真的很愛吃冰淇淋的
老爺子回答我說~ㄜ~~是呀!
以她這年紀對於冰淇淋的喜愛是真的挺over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