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是今晚做的一道菜
今晚我做了三樣菜及一份炒飯
做了這麼多當然不是今晚要吃的啦!
這些都是我明天要帶便當的菜唷!


這道培根蘆筍捲沒啥難度
跟前兩天做的培根菠菜捲做法一樣
只差別在我沒放蛋皮並將菠菜改成蘆筍及一小片香菇而已
因為實在不想吃太多培根怕吃多了會很膩
所以這次我還把培根對切再包
讓他每捲都小小一捲
小巧可愛吃的時後也很方便呢!

由於這次培根對切長度就比較短了
所以包完後記得要用牙籤固定住再下去烘烤
這樣才不會全都散掉喔!
家中以培根的快動手做看看
上次我還有包馬鈴薯泥也很好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