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到超市逛了一下
看到了一盒竟然只要20元的蘆筍
當下我的手不受控制的
硬是從架上把他放到我的籃子裡
原本想說回家做個培根蘆筍義大利麵好了
但又想說吃了好多天的培根已經吃到有點膩了
所以我改為自己煮了一道蒜香雞肉義大利麵
這道義大利麵是用清炒的方式
搭配上清爽的蘆筍及醃過的雞肉塊
味道真的是迷人的很呀!

其實我發現自己真的很愛吃義大利麵
而且料理義大利麵還真的挺簡單的
不用像平常煮飯那樣
還須要多做幾道菜來搭配白飯才不會太單調

 

今天這義大利麵沒啥難度
雞肉切丁並以醬油、太白粉、酒、香油醃製備用
義大利麵及蘆筍先燙好備用
起油鍋後先爆香蒜片及洋蔥碎
接著下雞肉丁小火慢煎
待雞肉丁煎熟後加入蘆筍及義大利麵
快速伴炒並調味即可起鍋啦!
今天這盤義大利麵都走台式風路線
因為我是用比較台式口味的方式來醃肉
所以在吃的時後我還真有點分不出
我到底是在吃義大利麵還是台式炒麵咧!!
不過...這不重要
重要的是這樣料理的義大利麵還真的挺不錯的
有空的話不仿來試試看唷!!

 

 


arrow
arrow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