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上班都好忙~忙到我快虛脫了
也讓我忙到沒時間回留言
更沒時間將我煮的新菜po上來給大家看
      回到家後就累的跟什麼一樣onion%20(29)

 

這道是以前從小米桶那學來的
而昨天將這道做了點變化
利用了我冰箱內原本就有的培根及菠菜
變化出不同口味的培根菠菜捲

這真的很簡單易做
材料只須培根、菠菜及蛋就可以了
作法也是不難的
首先先煎好所需的蛋皮並將蛋皮切成與培根同寬
菠菜洗淨燙熟切段或做成泥狀
取出培根鋪平接著鋪上蛋皮最後放上菠菜包裹起來
烤箱預熱220度烤到培根油脂出來即可
這道菜方便簡單變化性也大
可自行將菠菜改成同小米桶做的花椰菜
      或是改成包蘆筍也都很好吃呢!onion%20(47)

吃的時後再來杯小米酒或是冰涼的啤酒
哇~~~真是滿足又享受呀!
只不過我這個笨蛋
    一杯小米酒這樣下肚後竟讓我醉到暈onion%20(8)
老爺子回到家後我就是用一副醉醺醺的模樣歡迎他
結果一直被他笑我說我是個不會喝酒又愛喝的小酒鬼
真是尷尬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