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冰淇淋專賣店我一直想去吃看看
因為常看到雜誌介紹他們的~紅酒鐵板冰淇淋~
這冰淇淋深深的吸引住我的目光
終於在上週日我陪老爺子去剪完頭髮後
馬上就拉著老爺子去這吃冰啦!



到了冰淇淋專賣店後我二話不說馬上點了那招牌
找了位置坐定後就痴痴等著我們所點的冰淇淋送上來
等待的同時來拍一張吧!
怎麼樣呀...我們是一對最幸福的窮鬼小倆口唷!


終於他送上來了~~我一臉的興奮
服務生問我們酒要加多一點還是少一點
老爺子馬上二話不說的跟人家說要多一點
哇~~那紅酒一淋上去後滋滋作響的聲音真讓人愉悅
小姐跟我們說將冰淇淋搭配著底下的蛋糕一起吃會很美味
我們聽了後馬上拿起叉子開始吃了起來
沒想到呀....一吃就後悔
是那本雜誌說他好吃的...那人的味覺有問題嗎?
明明不好吃...好吃的只有那冰淇淋
到底是誰覺得他好吃還讓他一直上雜誌
當下老爺子瞪著我說...這麼貴一客190元
結果我不如去買單球的冰淇淋來吃就好
唉....沒錯....我也是這麼的想
這東東是很特別很有創意
底下是那熱騰騰的鐵板上面放了一塊巧克力蛋糕
蛋糕上再放了一球冰淇淋及裝飾
因為那鐵板很燙所以讓那蛋糕焦了
而也因為鐵板很燙所以那冰淇淋一直溶一直溶
害我們兩個吃的好急好急就怕他溶光了


唉....若大家有要來這邊吃
建議吃他們的冰淇淋就好
因為他們的招牌還真是不太美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