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在家的地位真的像個小公主一樣
因為小時後身體不好從唸幼稚園就進醫院住院過
半夜發燒送急診打點滴也是常有的事
所以媽媽從小就擔心我擔心的要命
是後來我長大後身體漸漸的比較好她才比較放心的
不過看來這次又讓她擔心了
因為從小我身體差帶給媽媽的陰影
造成了我在家總是被大家捧在手心的養
連弟弟都覺得他生下來就是該照顧我這個姊姊的一樣
在家我不用動手做事情
連媽媽不在時都竟然是叮嚀弟弟要去買飯給我吃
甚至弟弟也是會覺得幫我打理一切是應該的
所以這次我感冒這麼久不會好被他們發現後
這兩天媽媽弟弟兩人輪流著打電話關心我
而昨天媽媽忍不住的衝來台中看我

當然她也帶了一堆補品過來
還帶了驅邪的艾草粉來薰醒我
桌上這些東西就是媽媽帶來的一堆貢品
讓我來跟大家一一介紹一下吧!

首先我們先從最貴的說起好了
媽媽此次來的主要目的
就是要把兩瓶很貴很貴的陽蔘帶來給我捕氣
聽說這兩瓶陽蔘可是弟弟出錢買的
就是怕我氣不足所以要買來給我泡來當水喝的
而且還一次買兩瓶要我一瓶放家泡
一瓶要我帶到公司泡
就是要讓我把氣全都給他補足了

接著我要來跟大家說的是媽媽前兩天寄來的東東
其實媽媽一得知我不舒服時
她就馬上寄了些東西上來要給我補充
而這小顆小顆的藥丸就是要讓我潤喉用的
媽媽就怕我會沒聲音無法工作
因為媽媽以前是做電信局障礙台的
所以他知道聲音對我有多重要

媽妈這次來除了陽蔘外還有帶另一個重點
就是能驅魔避邪的艾草粉
媽媽一來到我這邊後馬上跟我要了個小碟子
迫不及待的就將艾草粉拿出來點
而且屋子裡裡外外上上下下
連我這個人都給我超級仔細的燻過一遍
雖然當時燻的我快嗆到了
但燻完後還真的就比較舒服了耶!
當天晚上我精神真的好多了


媽媽那天寄來的東西裡面
還有包含了罐綜合維他命及西瓜霜
真的是寄了好多也帶了好多東西來給我
讓我感動到好想哭的說
由此我發現了一件事那就是呀~
無論妳現在是3歲或是30歲
在媽媽的眼中妳永遠還是個不會照顧自己的小孩子
我想....每個媽媽應該都跟我媽一樣
都是這樣的對待自己的小孩吧!
我只能説..我真的很愛我的家人
雖然我是個典型單親家庭的小孩子
但是我卻沒有因次墮落也沒因此而活的不快樂
因為...我有一個對人生相當樂觀的媽媽
她總是能讓我們在困境中得到歡樂
她也總是教我們如何在逆境中求生存
所以我真的真的很愛弟弟跟媽媽的唷!
因為他們是我最重要的家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