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二那天突然好想吃義大利麵
原本找姊妹們要去吃起點義大利麵
      結果大家都剛好時間沒辦法配合起來只好作罷
就在這樣東找西找也找不到其他陪客下
      我只好把希望寄託在自家廚房裡onion%20(57)
而最近的我也不知怎麼了
若自己一人在家總是愛吃素
所以下了班後順道繞去素食材料行逛逛
就這樣給我逛了一些東西回來
加上了原本就有的菠菜
還有之前就買回家要試吃的黃芥末調理包
      索性就做了這道芥末奶油菠菜義大利麵來吃個過癮fm2_icon_508_色1

在逛材料行時我發現了兩個好東西
一樣是以前在素鹹酥雞攤吃過的炸魷魚
       那QQ的口感實在棒透了fm007
在材料行看到時二話不說買了點回家
只是在那邊有兩種不一樣的魷魚圈
        結果我發現自己買錯了fm2_icon_013_這
不過還好不難吃只是沒有QQ的口感
改天要再去買另一種回家

今天怪我太貪心
煮了一大把的義大利麵下去
       結果都沒啥湯汁了onion%20(71)
還好這調理包原本就比較鹹以至於味道不會不夠
仔細品嚐了一下這芥末口味的調理包
嗯...帶著點義大利香料的味道
實在讓忍不住的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
不過我也沒多厲害
吃了一些後就分裝起來當明天的便當啦!
今天這一道我就不po作法了
     因為是用調理包也沒啥好多講的啦!!onion%20(64)


在逛材料行時我還看到了另一樣東西
就是這馬蹄糕
從小我就很愛吃這鬼東西
以前媽媽總是會買回家炸給我吃
常常餐桌上若有他
我連飯都不想吃只會專攻這一道
       在材料行發現他時我多興奮fm009
而且一盒12個才$35元
這樣的好東西我不把他帶回家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看看這可愛的馬蹄糕
      我差點一面吃一面飆淚的onion%20(66)
嗚嗚嗚....好感動呀!
        (現在想一想有沒有必要這麼感動呀!)foodshow%20(7)
好久好久都沒吃到這鬼東西了說
真是想念他想念的緊
不過老實說這牌子的馬蹄糕還不夠香
以前阿娘有買過更香更好吃的馬蹄糕給我吃
     希望以後我也能找到更好吃的馬蹄糕onion%20(22)


 

 

 


 

 

 


 

 

 


 

arrow
arrow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