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做龍蝦沙拉的變化了
ㄜ..果然人口單薄的我們
不適合買這麼大一包的沙拉
因為才做到今天我就煩了
由於晚上又有飯局了
中午嘛~隨便亂吃~不吃更好
可惜~想到沙拉會壞掉
我也不敢不吃
只好又做點變化嚕!


看著冰箱還存有上次買的四季豆
嗯...來加個四季豆看看吧!
將四季豆拿出來洗淨川燙
一半切小丁拌入沙拉中
上頭灑些日式芝麻海苔
就可上桌囉!


至於剩下的另一半
就把他們切成一段一段的
上頭淋上沙拉醬後再灑些洋香菜
(我只有乾燥的若換成新鮮洋香菜會更美味)
果然~這樣做出來的沙拉風味絕佳呢!
嘿嘿~我又幫沙拉變換出新口味了
這口味偏鹹的沙拉
搭配上爽口的四季豆
剛好中和了過度的鹹味
四季豆內含的水份
在咬下去煞那間散開與沙拉結合
真是完美好吃呀!


快動手做看看
沒有這種沙拉的人也快去找找
或是改以馬鈴薯做沙拉也是不錯的選擇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樣的小品

 

p.s
好像挺多人在問這沙拉那買
我上網找了一下他們的網站在此
蓋世達人~龍蝦舞沙拉
聽格友說在家樂福或賣場也有
大家能去找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