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假期間我與老爺子來到位於建國路上
品嚐這間好吃的嘉義米糕
很早以前就看過假扮天使的暴龍介紹過
進而知道有這麼一間好吃的民生嘉義米糕
只是一直沒有付諸行動的前去品嚐看看
過年在家時看到食尚玩家剛好介紹到台中的小吃
沒想到他們也介紹到這一間
      也因此讓我想起了這間一直被我遺忘要去品嚐的好店onion%20(57)

當初看到這間店會想去吃的原因
不外乎是說他做的是嘉義米糕
小時後住在嘉義的我
家後面在成仁街近延平路口上
就有一間很有名的嘉義羅山米糕
小時後很愛吃這一間的米糕
那一粒粒分明又不過於油膩的糯米飯
淋上一大匙的肉片肉燥
再來上一碗免費的柴魚湯
       很難想像這可是嘉義人的早餐呢!onion%20(55)
記得家後面那間好吃的米糕店
他們所用來做肉燥的肉不是用絞肉
是用五花肉切的又小又薄的
      那口感真是一吃就讓人懷念不已的onion%20(22)


那天我跟老爺子來享用前
我又特別上假扮天使的暴龍他家回憶這文章
還記得他文章中有提到這間的米糕很小很小一碗
      原本看到時也沒有很在意fm2_icon_503
       沒想到來到了現場我跟老爺子都傻眼了fm005
他真的是小碗到你只需要兩口就能解決掉了
但是這麼小的份量卻要價$35元
我的媽呀....真的是貴到我們快尿褲子了
      但是貴雖貴他真的真的很好吃fm007
味道也跟我在嘉義吃到的是一樣的
      啊~~離開嘉義後已經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米糕了fm2_icon_508_色1
雖說吃的很心痛但卻很值得
只是若想要吃到會飽應該要花個不少錢
所以我跟老爺子決定還是把錢留下來吃別的好了
老實說...若不是他們價位高份量少
     我一定一定會給他狂吃的fightmon%20(81)


當然嘉義的米糕都會附一碗柴魚湯
他們這間當然也是不例外
只不過那湯的份量依舊維持著店內風格
      小...小...小到不能再小fm2_icon_016_唉
不過這湯也很好喝很讓人回味無窮的
雖說這一間真的不便宜
但是我跟老爺子吃完後還是一直在回味
因為那米糕跟柴魚湯留在嘴裡的那股好滋味
真的會讓人想忘都忘不了
哈哈哈....寫到這邊我不禁懷疑起來
       他們真有這麼好吃嗎?
還是因為我太懷念嘉義的米糕
      所以對他的評價無形中加了不少分數onion%20(20)
不過我們家老爺子也一直誇好吃
我想連沒吃過嘉義米糕的老爺子都大力推薦
那我想他是真的不錯了
有機會大家不彷也來品嚐看看
不過千萬別肚子很餓時衝去那邊吃
      這樣可是會吃到心淌血嘿!!fm2_icon_519_奸1


 


 

~店家資訊~
店名:民生嘉義米糕
地址:台中市建國路51-3號
(就在鐵路旁邊)
營業時間:清晨5:30到下午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