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道料理很可愛吧!



連老爺子都說讚



這道料理是我從小小米桶的寫食廚房學來的
做完後忍不住一直看著他
因為他真的好可愛好別緻
而這道料理也是我今天聖誕大餐中的配菜唷!
至於做法嘛~我懶得寫~請大家連結過去看作法吧!
小小米桶的寫食廚房-->起司焗蛋盅
她教的很詳盡還有分解圖呢!
這次學她做這道菜做完跟她有八分像
讓我開心的不得了
呵呵~常常從她那邊學作菜
結果成品都差很遠~只有這次是比較像的
而且唷!今天老爺子一吃還挑眉的說好吃
看他一臉驚訝的看著這道菜
嘿嘿~我還真是給他小小的驕傲一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