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前兩天放假想做點料理
沒想到我開過刀的那隻腳無預警的痛了起來
呼~~痛到我不太能站
那天做培根乳酪埢時超不舒服的
唉~~害我原本計劃好要做的東西都沒做啦!
今天~原本也沒打算要做
因為今天我們家的網路抽筋了
害我上班回一堆單回到我都快虛脫了
講到我開水喝了3大壺一直狂跑廁所
下班到家後累的像條狗一樣
沒想到我終於有時間逛逛大家的blog時
竟然受不了大家的誘惑
因為你們都煮的太好吃了
害的我手又癢起來了
打開冰箱看一下~~嘿嘿~~有盒蛋豆腐
那就來做一道之前看小米桶做過的白醬豆腐吧!
不過,我沒仔細去看她的方法
完全自己亂搞一通~結果還不賴呢!
首先我將蛋豆腐兩面煎的焦黃
接著炒香洋蔥、火腿末、香菇
然後再依著白醬的作法做出白醬
最後加入起司粉進去一起調和
白醬的濃淡隨自己喜歡做調整
最後把白醬淋到豆腐上就大功告成啦!
而昨天去吃義大利麵時我很好奇
他們的白醬怎麼那麼濃郁
當下仔細一聞原來是有加起司
而我也不知道他們是加那種起司
所以今天我就拿出前兩天買的一小罐起司粉來試
嘿嘿~果然成功了耶!
老爺子~~就跟你說我做的出來吧!
味道很像唷!改天我就做你愛吃的白醬焗烤飯給你吃喔!
今天的義大利白醬蛋豆腐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