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記得前一陣子
我在格子中發表朋友給的美味料理包試吃
      當時許多人都在問我這是那來的都想要買回家
那時因為朋友還沒將產品推廣上市所以不便多說
不過現在可以公佈了
其實大家應該不難猜這產品的來源
      我的朋友中這麼會煮還能煮到出料理包的
當然是非比尋常的張老闆囉!
張大哥在他的小格子寫了這一篇
我們將要進入宅經濟的市場
裡頭寫的很有道理
張大哥認為會做料理沒啥了不起的
      能夠與人分享才是有意義的
所以他推出了這樣的料理包服務大家
       讓大家不用出門就能自己料理出跟餐廳一樣水準的美味




這一次張大哥給了我四包
他還說後頭還有要讓我試做的
啊~~我真是一隻快樂的小白老鼠呀!!
原本這一次我想先來做的是
雞腿排搭配海鮮南瓜燉飯當晚餐
然後隔天再做墨西哥雞肉丸螺旋麵
還有奶油培根雞肉焗飯
      然後其中一份想跟鄰居來分享
阿災...阿災
      那包奶油培根雞肉醬料包我沒注意到所以被戳了一個洞
不趕緊煮我也怕他會流光光
再加上白飯就這麼一個準備太多了
      所以最後就是....全都做成飯類的料理
真是一點創意及變化都沒有
       只能說計劃真的是永遠趕不上變化呀!!




這一次我就不再PO出作法
因為在凱莉妙廚的網站中張大哥都有試範
這篇就單純的分享料理後的感想吧!
這奶油培根雞肉燉飯味道適中
搭上大塊的雞肉還有為數不少的培根
      以及自己添加的一些蔬菜真是美味極了呢!




在來看一下這一道香草雞腿排
解凍後打開包裝直接送入烤箱烤到成後
       一大塊香噴噴的雞腿排就這樣輕鬆上桌了唷!
這雞腿排我覺得很神奇
整份都軟軟嫩嫩好吃極了說




接著來看的是這一道
由墨西哥雞肉紅醬做成的簡易焗飯
這樣一包的份量裡頭那肉丸子超多顆的
別以為只有大家看到的這四顆
壓在底下的丸子比飯還多的
雖說原本這一道我想用螺旋麵來做
     但是改做成焗飯其實也不錯




最後看到的是海鮮南瓜燉飯
      這一道真的很好吃
剛煮好時嚐一口後發現那口感真特別
溫順滑潤的口感搭上材料包中本來就有的海鮮
呼~~~真的是很不錯呢!
這樣的料理包對家庭煮婦或是單身上班族很方便
有時回到家不想再買便當吃
或是只有自己一個也不知要去那間餐廳用餐
更或是想在家裡找三五好友一起來隨興的吃個飯
        這樣由大廚手上出來的專業料理包一定是你不錯的選擇啦!
有興趣的可以上凱莉妙廚查看有那些商品
商品的價位也都在他們的訂購單上
而且30包以上的可以免運費而且更便宜唷!


 

 

 

~看看之前試吃的產品~
(直接點小圖就能連結唷!)





 

 

 

 

 

~來段P.S~
以前的試吃品中有一些是純醬料
都是張大哥先拿給我試玩的
以後會不會推出單純只賣醬料的我還不知道唷!
不過大家可以去給張大哥壓力
去他的小格子留言
      嘿嘿嘿~~~因為我也想要他做的純醬料啦!


 

 

 


 


 


 

~瀏覽人氣~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