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日.....
    我與老爺子抱在床上情話綿綿onion%20(22)
我正在跟老爺子撒嬌
我:[不管不管,我明天要去逢甲吃小火鍋]
老爺子:[好好好,我們去吃小火鍋]
我:[而且我還要進去那擠死人的夜市裡]
老爺子:[好好好,我們去我們去]
我:[而且我還要買靴子]
老爺子:[..............]
我:[而且我要買兩雙,聽說現在一雙只要$250]
    老爺子:[妳是蜈蚣啊?腳很多隻嗎?]onion%20(6)

啊~~我一聽沒辦法相信
我最最親愛的老爺子這樣說我



原來
      原來我不是人類是蜈蚣耶!onion%20(6)


娘啊!娘啊!
原來妳生了隻蜈蚣出來耶!
    要不要去報名奇人異事說妳會生蜈蚣th_016_
     這樣我們還能海撈他一票耶!fm2_icon_504_嗯

 





不過話說回來我若是蜈蚣
能修練成這樣也不簡單啊!
      腳都藏的好好的多厲害啊!onion%20(63)


而且
有那隻蜈蚣能笑的這樣燦爛




而且
      你們有誰看過會裝無辜的蜈蚣fm2_icon_517_樂1
所以
總之一句話
我若是一隻蜈蚣
那我一定是隻幻化相當成功的蜈蚣精
fm2_icon_019_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