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TSR的組長總愛悄悄來快快走
       悄悄的與CSR"一姿花"慢慢的發展出感情fm2_icon_503
      然後快快的五秒訂終生就把人給娶走onion%20(23)
沒錯我們的組長大人結婚了
這對新人的婚禮幾乎全客服都來參加了
剛好一個是我們技術部門的一個是前方的一線客服
所以大家可以錯開休假時間的來參加婚宴
而我剛好排到組長夫人訂婚的這一場
大家看看這對新人多甜蜜
      還有那一頭的金粉真是好閃好閃呀!tusky%20(52)




而我這美食小達人
       (真不要臉竟自己頒給自己這樣的封號)fm005
怎能錯過拍美食的機會
剛好這一桌坐的都是自己人
大家都知道我愛拍照
所以每一道都給我盡情的拍個夠
真是爽呀!
首先看的是這人蔘雞湯
肉嫩湯燙口的真是不錯喝的呢!




由於他們是在海鮮餐廳宴客
所以接下來大部份都是海鮮料理
這雙層的冷盤很不錯
上方的龍蝦肉每一塊都好大
還有塗上一堆我愛的美奶滋在上頭
下面這盤我只有人人說很貴的烏魚子不敢吃
      其他的都不賴耶!fm007




接著是傳說中的佛跳牆
長這麼大從沒吃過佛跳牆這道
       這一次也讓我見識到原來他原來是這麼的油呀!




接著就是紅蟳米糕還有花枝干貝
嗯...都還過得去啦!




炸物還有嚇到我的魚
這炸物裡的鱈魚很好吃的說
外皮炸的香酥脆裡頭的鱈魚用高麗菜葉包裹住
吼~~~我連吃兩塊說
     至於那個魚嘛...我是不敢領教啦!fm2_icon_025_羞




接著又上了一道羹品
原本不覺得這一道有啥特別的
但當蘇小閔她先生湯匙一挖竟挖出一塊焢肉時
       大家頓時傻眼到可以fm2_icon_013_這
哈哈哈.....真是好特別的一道焢肉羹呀!




接著其實不是就上甜點了
印象中還有一道麻油肉片有端上桌
不過我忘了拍
當然還有水果以及地瓜拔絲
那地瓜拔絲的地瓜還真的很不好拔起
我們大家光要拔出一塊給自己就要費上好大力氣
      感覺我們玩拔地瓜的戲份比較高fightmon%20(34)




當然我們還是要再回到主角身上
雖然我比較鍾情於食物上
但我們仍不能忘了其實是有一對新人要我們祝福的
       所以請大家來欣賞一下新娘子的海咪咪onion%20(57)
啊~~不是啦!
是要欣賞美麗動人又身材很有料的新娘
我說陳組長呀...看夫人這等身材
       嗯~~~我確定你一定過的相當幸福對吧!onion%20(63)
大家再看看我們的新郎官
他肩上一點一點白白的可不是頭皮屑
那可是他撒在全身的亮粉
       那天我們的新郎畫了個大濃粧的把我嚇到onion%20(6)
當我跟我們家這位老大說你會不會畫的太厚了些
他竟說...對呀!我姊一看到直接說
你今天是紅頂藝人喔!
哈哈哈....這好笑~這好笑~~真是貼切的好笑呀!




ㄟ~~那來個切蛋糕的路人甲
呵呵~~不是啦!
跟各位慎重介紹這一位就是我們的客訴姊姊
(不認識客訴姊姊的請看→這裡)
大家看我們的客訴姊姊是不是一臉就是個大好人樣
啊~~差點忘了跟大家介紹客訴姊姊的小囉嘍
請大家跳回去看上一張站我旁邊的那位
看起來很像GAY卻不是GAY的人
      他其實才是狠角色th_111_
因為客訴其實都是他與客訴姊姊一起負責的
     而他....電客戶的功力真是不容小覷




最後再看一次這對甜蜜的新人
真是羨慕死大家的呀!
      我說你們一定要長長久久幸福一輩子喔!


 

 

 

~瀏覽人氣~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