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一點多老爺子在跟我喊餓
而我因為減肥不能吃宵夜
所以老爺子體貼的不想拉我出門買
(我想真正的原因應該是太冷吧!)
原本他說要吃零食充饑
而我良心過意不去的跟他說
不然我洗完澡煮你愛吃的九層塔蛋給你好不好
這老頭~~他二話不說毫不客氣的跟我說~~好啊!
匆匆洗完澡後我就開始來煮啦!
趁老爺子也去洗澡的瞬間
我變出了這道九層麻香沙茶麵
做法真的挺簡單的~~

**沙茶麵**
1. 在滾水中放入麵條(那種中式麵條都可以自己愛吃就行了)
2. 煮好後將麵撈到碗裡
3. 加入醬油膏及適量沙茶
4. 伴勻就可啦!

**九層麻香蛋**
1. 起鍋倒2大匙麻油進去(視自己食材量來變化)
2. 小火先鞭薑片(一定要小火不然薑會苦苦的)
3. 鞭出薑的香味後丟九層塔進去炒
4. 加個蛋進去胡亂給他攪一通
5. 加點鹽巴~趁蛋還沒很老時關火起鍋
6. 大功告成肥死你們大家吧!

這道料理拍起來或許不是很美
(怕老爺子餓~我也無法拍太多找好角度)
而且看起來很平常沒啥特別的
但老爺子卻是吃的很滿足且吃到一滴不剩
連最後一片小小的九層塔葉都舔乾淨
讓我看的好開心啊!
哈哈~~做菜給他吃只是想看他被我餵飽飽的滿足樣
這樣就會覺得自己很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