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很擔心婆媳問題
也有很多人都不適應另一半的家庭
我....因為我也是人所以我當然也會擔心
不過,我很幸運的遇到了他
老爺子的家人不難相處
每次見面大家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已經差不多是一家人了
有些朋友會訝異我如何能跟老爺子的姊姊處的好
而且還會一起約出去吃飯喝茶
平常更是msn的瘋狂交流
我能說我跟老爺子他二姊說的話可能比他跟他姊說的還多
有些朋友更是訝異當我獨自面對他家人時
沒有他在一旁的我竟然不會害怕
哈哈哈~~其實你們應該擔心我會不會太high嚇到他家人吧!
 
很多人跟我說因為我還沒嫁過去
所以人家當然都對我很好
等我嫁過去後~~哼哼~~就不是這樣了
真.....真.....真的會這樣嗎?
老爺子~~~~我好害怕....我不要嫁給你了
我不嫁~~~~我不嫁~~~~求我都不嫁了
這..........就是我的體會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