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日我的米漢堡做的亂七八糟的當下
看著那之前失敗堆散個精光的米飯
       一氣之下心想~好~~你們想散是吧!onion%20(57)
      我就讓你們散個徹底fm2_icon_008_呵
當下拿出鍋子把這些飯全都炒了
就這樣加入了姣白筍片、菜脯蛋皮絲、素火腿絲還有蘿美生菜
全部炒成一盤菜脯蔬香蛋炒飯
沒想到這樣炒出來的飯還
      真是好吃到讓我直想掉淚呀!!fm2_icon_508_色1


炒飯中可以吃到香甜的菜脯粒
再搭配上蘿美生菜的爽脆
     整盤炒飯的味道真是個相當完美的組合onion%20(47)
不過這麼好吃的炒飯我可不是當場就能吃光他
因為吞了一顆米漢堡的我已經吃不下了
只好把他分裝好當隔天的便當


今天中午我終於可以盡情享用這盤炒飯啦!
這飯微波加熱後依舊不失其風味
每一口都很香甜好吃又夠味
而且這盤炒飯因為有加入姣白筍片的關係
當咬到姣白筍時他所散發出來的濕潤度
剛剛好中和了一般炒飯給人容易乾澀的缺點
      下一次炒飯我一定還要用絞白筍來炒fm2_icon_504_嗯
真的真的相當的好吃
      大家有空也不仿加入姣白筍片去炒飯吧!!fm2_icon_514_亮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