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端午佳節
在這邊Milky沒有要替大家端上粽子料理
       因為我也不會包粽子onion%20(64)
不過我仍為大家準備了一道我們家老爺子很喜歡的料理
這一道沙茶塔香炒肉絲是與蕃茄素炒蛋同一天完成的
那天晚上這一道"超級符合"老爺子的台客口味
這道菜裡頭包含著香味四溢的沙茶香
還有飄著淡淡的九層塔味道
      每一口都讓老爺子滿足的很徹底onion%20(91)
所以若家中有人很喜歡這種台式料理的朋友
      不仿也來試看看唷!onion%20(55)




~材料~
九層塔、洋蔥、豬肉絲、辣椒


 

~調味料~
醬油、太白粉、米酒、鹽、沙茶醬


 

~作法~
1.豬肉絲以調味料(鹽除外)醃約15分
2.起油鍋小火煸炒辣椒及洋蔥絲直到洋蔥微微變色
3.加入豬肉絲一同拌炒至豬肉絲熟後加入九層塔
4.炒至九層塔軟化後以鹽調味即可


 

~Milky小叮嚀~
不吃辣的就別放辣椒
拌炒時若覺得沙茶味不夠重可以適量增加一些




這一道美味又簡單的小料理
真的相當擄獲我們家老爺子的心呀!
      可惜我覺得最大的敗筆在於這一道會辣onion%20(71)
嗚嗚嗚....人家不吃辣
可是我們家老爺子越老越愛辣椒味
害我為了想討好他而加了辣椒來苦了我自己
       唉~~~正所謂做人好難~~要做好人更是難上加難呀!!!


 

 

 

 

 

 

 

 

 

~瀏覽人氣~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